白带多,腰疼什么原因?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白带多,腰疼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上述情况考虑为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或附件炎合并阴道炎等原因造成的,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将内裤用开水烫洗,在太阳光下暴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加强营养,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白带是女性健康的一项重要指标,正常的白带量比较少,清亮、透明、无臭味。如果白带在颜色、性状、气味等方面有异常提示有炎症的感染,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单纯凭你的症状不好明确,可以来医院做白带常规等检查明确一下是否有异常,依据病因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腰疼可能是药物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症、急性盆腔炎症等。所以,对于出现白带多腰疼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再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1.慢性宫颈炎:通常来讲,炎症刺激黏膜会导致腺体的分泌增多,造成周围组织水肿,引起白带多腰疼的问题,此时,白带多呈乳白色黏液或者为黄色脓性白带。
2.慢性盆腔炎症:此类炎症可以引起盆腔积液造成白带增多,盆腔组织粘连牵扯韧带从而引起腰疼症状。
3.急性盆腔炎症:由于盆腔内的受到细菌侵袭,会引起患者白带增多腰疼的症状,通常还会伴有发热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多伴随有小腹部腰部疼痛,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性感染导致的,有盆腔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这一类的疾病会容易导致白带增多,而且会出现腰部小腹疼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去做一个妇科超声检查,如果是有盆腔炎的话,超声应该可以看到盆腔炎症,水肿或者积液的问题,然后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阴道炎,还需要根据病原菌类型选择阴道上药,注意个人卫生管理,个人卫生管理不到位,是引起妇科炎症的一个主要因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的白带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宫颈管、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物混合而成。正常的白带量还是比较少的,一旦出现增多,也是提示有异常,需要到医院找专科大夫进行妇检,包括相关的这些辅助检查,来找到相关的一些致病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痛是盆腔炎的典型症状,排卵期主要的表现是白带增多,一般不会出现腰痛的现象,如果是有性生活的话,月经过后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盆腔炎的可能。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多考虑为阴道炎所引起的。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原菌后根据检查结果,在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