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时候我去跟我儿子一起去医院做体检我自从生了...

会员42740483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的时候我去跟我儿子一起去医院做体检我自从生了孩子之后一直都很注意每隔一段时间就去跟儿子做一下检查以保证我和孩子的健康可是上周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小儿贲门失弛缓症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儿贲门失弛缓症是什么原因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贲门失弛缓症的确切病因及发病机制仍不明确其基本缺陷是神经肌肉异常病理所见为食管体部及食管下括约肌均有不同程度的肌肉神经丛蹭存在Auerbach丛内单核细胞浸润到整个神经节细胞为纤维组织所替代迷走神经有Wallerian变性背运动核内丧失神经细胞体食管平滑肌在光镜下正常但在电镜下表现为微丝丛表面膜脱落及细胞萎缩但这些变化是原发或继发还不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酐高挂内科,肌酐是人体的代谢废物,主要由肌肉组织代谢产生,其中肌酐绝大多数都是通过肾脏排泄的,肌酐升高以后往往提示肾功能不全、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去医院需要挂肾内科的号,明确诊断肌酐升高的原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祛痣后一般不能够晒太阳,因为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刚刚做完去痣治疗之后,皮肤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晒太阳,有可能会使皮肤当中的黑色素过度的活跃,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色素渗出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愈合的速度,尽量少晒太阳,还需要远离高温以及灰尘较多的环境。做完去痣治疗之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猕猴桃和西红柿,但是不能够抽烟饮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要进行合理的休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同时要注意患病处的护理,避免大幅度运动,可以采取自动局部热敷理疗的方法,要是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是可以通过穿刺抽水在包扎的方法进行治疗,一定要预防感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恢复期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体检只要不影响眼部是没有问题的。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可以快速的使爱美者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效果很明显,但是在手术后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手术后眼部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适当的进行冰敷;伤口一周左右避免沾水,要保持干燥,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不要使用辣椒等刺激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包皮过长可以治好,不用做手术,只要患者勃起的时候能够露出1/2的龟头就可以。如果患者勃起的时候不能露出1/2的龟头,那就需要去医院做手术了。平常一定注意包皮龟头的卫生,每天晚上睡前都洗一下包皮龟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低压50mmHg,不会影响到人体重要脏器的供血,所以也谈不上危险。但是也要结合病人的高压,也就是收缩压的水平是什么样的状态。病人可能会有症状,有一定的危险,会有脑供血不足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