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寺中医院骨科电疗怎么样

会员43667682 0 已回复
护国寺中医院骨科电疗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一般看自己的病情,对症状的,就可以去做治疗看恢复的情况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疗治疗颈椎病通常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防止颈椎病持续加重。电疗治疗颈椎病有利于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活血化瘀,改善颈椎部位出现的僵硬和麻木以及疼痛症状,还可以缓解自身出现的脚麻手麻和头晕头痛,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缓解局部出现的不适症状。恢复期间要避免颈部长时间过度劳累,可以多用手按摩,加强局部的保暖措施,以免着凉加重颈椎疾病,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良好的状态。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中频治疗仪可以兴奋肌肉组织,持续的电流可以引起肌肉收缩,具有舒筋活血的功效。对于瘫痪在床的人使用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而且对于腰膝酸软、四肢麻木的人也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颈糜烂用电疗可以的,可以进行物理治疗的,并注意术后的休息及卫生,注意饮食不要辛辣刺激,然后再注意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有性生活建议,你现在还是再注意去医院做下HPV及TCT等检查查看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合适的治疗,注意观察平时的分泌物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电疗不可以天天做,电疗能疏通体内经络代谢,可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减少经络的瘀堵状态并能刺激神经,增强神经支配肌肉的反应性。以治疗性为主的电疗一周3次-4次左右。保健性为主的电疗,一周不要超过2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骨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科室。
创伤骨科是医院中常见的一种科室,它以解剖、生理、病理为基础,通过药物、手术、物理等手段来维持和发展该系统的正常形态和功能。创伤骨科是一门研究人体皮肉、筋骨、气血、脏腑、经脉的损害和疾病的科学。创伤骨科主要分为四肢创伤、骨盆创伤、脊柱创伤、关节创伤等。四肢骨折、足踝骨折和手外伤都属于四肢骨折。脊柱损伤分为颈外伤、胸外伤和腰外伤。颈椎有颅枕颈椎、上颈椎、下颈椎三大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