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女子二七而天癸至,任脉通,太冲...

匿名 26岁 已回复
请问女子二七而天癸至,任脉通,太冲脉盛,月事以时下,故有子,,,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女子二七而天癸至,说的是年轻女性大约在14岁左右全身经脉开始打通,所以会来月经的。月经的来潮预示着结婚以后会产子和繁殖后代。
意见建议:女子二七而天癸至是一种正常现象,太冲脉盛是指身体的各种机能都处于旺盛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冲脉就现在经络图上的冲脉又名中脉,开始起于身体部位的小腹内,下面出于会阴部的部位,然后向上行于脊柱内,最后会沿着腹部两侧,以至于上达至咽喉的部位,并环绕口唇周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将乳头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些再给宝宝喂奶,也可以在喂奶前先用手挤出一些,这样来就不会很急了,宝宝也不会呛到了,或是宝宝吸奶前先用吸奶器洗出一部分的奶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脉通颗粒一般不治疗高血压。
脉通冲剂是一种由丹参、川芎、葛根等中药制成的中药,其作用主要是活血通脉,对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脑血栓、脑缺血、冠心病、心绞痛等病症均可服用。脉通冲剂是一种具有活血通络作用的中药,并不能降低血压,所以在高血压病人的情况下,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比较好的降压药,比如动脉硬化、脑血栓、脑缺血、冠心病、心绞痛等。总之,脉通冲剂不能治疗高血压,却可以用来治疗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该药物主要就是用于动脉粥样硬化的辅助治疗和预防,可以用于脑动脉硬化,脑缺血发作,冠心病等疾病辅助治疗。可以破血逐瘀、活血散瘀,还可以治疗痛经,对于血瘀闭经、跌打损伤及高脂血症都有着一定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可以很好的调治脂质代谢紊乱,也可以降低血胆固醇,所以可以用于治疗动脉粥样硬化,预防效果也比较好。现代研究药也可以用于心绞痛,心肌梗塞的治疗,也有报道可以用于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精神病,脂肪肝,肝硬化,肝功能障碍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太冲穴位置在足背第一跖骨间隙的后方凹陷处。这个穴位是保护肝脏的,可以治疗肝气不足。期门穴位于胸部,当乳头直下,第6肋间隙,前正中线旁开4寸。有腹直肌,肋间肌;有肋间动、静脉;布有第六、七肋间神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