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效果

会员43623320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绣眉的效果
价钱,效果,有无痛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意见建议:隆鼻是人体容貌的造型艺术。为了保证隆鼻安全顺利,杜绝感染最为重要。因此,隆鼻隆鼻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另外,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隆鼻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有用0
关注
银山 医师 康雅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眼睑松弛,皱纹,眼纹,溶脂针,美瞳,隆胸,唇腭裂,...
已帮助用户: 49
问题分析:绣眉是重新设计适合你的眉形局部用颜料染色定型使你的五官协调,效果很好。可以做无痛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选择好的颜料,好点的颜料色泽维持时间都比较好一般不会褪色,用进口颜料最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绣眉的价格也不是固定,主要跟医院以及材料有关系,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绣眉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绣眉是一种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选择一般的医院,且不需要太高端的材料,那么价格会比较便宜,大概在1000元左右,而如果选择高端的医院,需要比较好的材料,那么价格也会贵一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绣眉后需要时间恢复伤口,一般至少要一个月后伤口恢复得好,才能进行补色。绣眉就是我们俗称的半永久眉,维持时间不是永久性的,需要进行补色。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半永久眉的针刺程度不深,只在皮肤浅层进行染色。绣眉是现在使用比较多的方法,使用纯植物色料专业的绣眉针把色料注射到真皮层。绣眉操作时间短,痛苦小,并且绣眉显得自然,值得推荐。可绣眉之后都要注意,术后多休息,有益于恢复。多补充维生素,忌辛辣刺激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绣眉毛大概需要1000元到5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还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程度来判断。绣眉毛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当地大型的美容机构或者正规的三甲医院,而且让专家资质的医生进行绣眉毛的手术操作,通常需要的价格比较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当地小型的美容机构,让普通的医护人员绣眉毛,而且选择的材料属于普通材料,需要的价格就会降低,个别地区大概需要在1000元左右。绣完眉毛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性在月经期的时候是不可以纹眉的,月经期女性身体虚弱,身体免疫力低下,纹眉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发炎。纹眉会对患者的周围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引起局部出现一些疼痛的现象,如果在月经期间再进行操作,会引起女性出现月经周期紊乱或者是月经周期异常的现象,造成月经量越来越多。月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也是比较弱的,如果进行纹眉会受到细菌感染,甚至还会造成局部皮肤出现疤痕。月经期女性对疼痛的耐受度低,月经期纹眉就会比较疼。建议如果在平时生活中,想要纹眉,要等月经期结束之后再考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和绣眉手术的效果都比较好,只是具体的操作方式存在很大的差异,并没有好坏之分。纹眉是将手术针呈90度角刺入到眉部皮肤,而绣眉是将手术针呈45度角刺入皮肤改善,纹眉所使用的色素原料一般是雾状材料,而绣眉所使用的是膏状的原料,纹眉的手术效果是可以长久的,而绣眉保持的手术效果是半持久的,每一种手术方式都有各自的特点。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眉毛特征选择合理的手术方案,但是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不要盲目的选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眉之后会出现结痂,一般是在3-5天的时间逐渐结痂。出现结痂要注意做好护理方面的工作,避免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否则对纹眉的效果影响会比较大。出现结痂之后要等结痂自然脱落,不可以用手去抠结痂,否则会加大术后感染的概率,出现感染的问题,容易在局部留疤,对纹眉的效果产生影响。结痂脱落之后会出现明显的褪色反应,这属于正常的,一般是做二次补色处理,做二次补色也会产生轻微的创伤,受术者要注意做好护理方面的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