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晚上在床上躺着睡觉的时候心脏感...

会员32732844 25岁 已回复
为啥晚上在床上躺着睡觉的时候心脏感觉好像窒息了一样,身体就不舒服了,我就立马从床上起来,2秒后就恢复正常了,然后心跳加速,然后就没事了,这是为什么?
补充提问:
为啥晚上在床上躺着睡觉的时候心脏感觉好像窒息了一样,身体就有很强的恐惧感,我就立马从床上起来,2秒后就恢复正常了,然后心跳加速,然后就没事了,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到医院检查的话应当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应当是由于情绪焦虑所导致的情绪紧张 引起的异常感觉。
意见建议: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适当活动锻炼。保持全面营养同时配合口服21金维他或者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也可以口服养血安神口服液 复合维生素片 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地方躺着姿势不对了就疼是因为姿势不对,含胸驼背也会造成胸痛的。平时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低脂饮食,少吃动物的内脏,多喝水,避免辛辣和生冷,戒烟酒,适当运动锻炼,保持乐观舒畅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放松精神,心态平和,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炎在晚上的时候咳嗽厉害,主要是在患有肺炎期间支气管粘膜腺就会分泌大量的痰液,痰液就会在气管内流动,并且出现刺激而导致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可以为左卧位或者平躺,这些姿势有利于痰液的流动,特别是在刚躺下的时候,痰液流动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明显。咳嗽属于人体的保护性反射,如果呼吸道或者肺部出现炎症,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反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为啥晚上不睡觉的原因如下:
患者处于谵妄状态或严重头痛都可能会导致脑出血患者出现晚上不睡觉的情况。建议及时前往就医,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脑出血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经常通风换气;还要遵医嘱进行功能锻炼,适度运动,促进神经功能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肺炎晚上咳嗽厉害通常主要是由于在夜间空气不流通,空气质量下降会刺激到肺部,引发咳嗽。夜间咳嗽比较严重的原因是夜间睡眠,身体里的各种积液都是静止的,不能滋养呼吸系统,导致呼吸系统干燥,因此夜间咳嗽严重。还有就是因为肺炎咳嗽比较严重,夜间的体位变化会导致咳嗽严重,不利于排痰,因此在夜间平躺时咳嗽会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姿势引起的胸闷主要是由于心肌缺血或呼吸道炎症,也与胃肠道炎症和蠕动减弱直接相关。首先,应检查胸部x光、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等辅助检查。如有心肌缺血,应及时服药治疗。血压、血糖和血液粘度也应稳定在正常范围内,以减轻心脏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的躺着就可以了,做完肛瘘手术之后,病人只能适当的走动,不能多走动,这样容易导致伤口裂开以及发炎。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不能让两只脚的距离间隔太大,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血。术后一般都以静养为主,但躺在床上时间久了很容易导致静脉血栓发生,所以说一定要适当的活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