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体检肝功能的问题

会员23552230 25 已回复
公务员考试体检肝功能的问题AST 17 正常ALT 28 正常AST/ALT 0.61 低 TBIL 21.9 高 I.BIL 18.8 高 GGT 72 高 其余都正常乙肝五项 全是阴性这样算是肝功能异常吗报考公务员 这样的结果能过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立军 主治医师 浙江省慈溪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89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公务员体检标准,你的ALT和AST都是正常的也就是肝功能正常的,同时你的乙肝两对半也是正常的,至于你说的黄疸指数和GGT偏高的,这个在公务员体检标准里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来说算是合格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必紧张,你黄疸指数偏高和GGT偏高,可能是脂肪肝或者熬夜、劳累、喝酒等情况引起,多休息即可,适当运动。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的肝功能的化验增结果,那看转肽酶高,并且胆红素方面也高,那如果说这个化验结果做为体检的结果那是不合格的
意见建议:不过看你这次的化验结果方面到问题不大,通常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做治疗的,只是你如果说还要进行体检的话,那也可以用上几天保肝的药物调理一下也好,乙肝五项全部阴性说明没有乙肝的,但也没有抗体,等肝功能恢复正常了可去医院打上乙肝疫苗就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一般情况不影响公务员体检。感冒可以口服抗感冒的中成药,一般来说,中成的药物是不会对体检造成影响,而且要多喝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还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多喝一些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的糖类,比如鱼汤,肉汤等。感冒时室内适当的通风换气,保证空气的新鲜、洁净,保证适度的温度和湿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炎分为甲、乙、丙、丁、戊等病毒性肝炎。其中甲肝的潜伏期在三十天左右,乙肝的潜伏期一般在三个月左右,丙肝的潜伏期最长为三十周,最短为两周左右。要确定是那种肝炎,还需要具体的检查肝功能,乙肝两对半等进行排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公务员体检的时候转氨酶的标准是控制在正常的两倍以内,一般正常的谷丙转氨酶的水平在0到40,也就是转氨酶水平在80以内都认为是正常的,超出了80就不符合体检的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酸奶中的添加剂对人体的肝功能一般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如果添加剂比较多的话,对肝功能就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酸奶中的添加剂主要有增稠剂,如果胶、卡拉胶、黄原胶、改性纤维素等,一般这些配料都是无毒无害的,如果是不正规厂家生产出来的,可能就会造成一些毒性,对人体肝功能造成损害。而且如果含糖量比较高的话,对人体的肝功能也不好。
要注意,进行肝功能检查之前要不能剧烈活动,如果之前有吃药的话,在肝功能检查之前三到五天需要停药,间隔时间越短,对检查结果的干扰就越大,还要注意不要喝酒,会影响到肝功能的指标,保持健康的睡眠,饮食要清淡,太过油腻,辛辣的食物就不要吃了。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白色血液应该是不可能的,肯定是看的有偏差。据我所知,目前也没有哪种疾病会导致白色血液。所以不要吓唬自己。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看检查结果吧,如果一切正常,就什么都没问题,如果血脂高,有的可以抽出乳糜血等,血液中甘油三酯含量超标的原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当中,现在是不检查乙肝的,也就是说现在不允许检查乙肝两对半,也不允许检查乙肝五项定量,更加不允许检查hbvDNA,主要是进行肝功能和肝脏形态的结构的检查,也就是腹部彩超的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