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糖尿病性关节炎的方法是什么,40岁。9月15日患化脓.....

会员4359411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糖尿病性关节炎的方法是什么,40岁。9月15日患化脓性关节炎入院,30日出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从前患过痛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您现在应该怎么做?比如说运动量,可以不可以下地活动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玲 护士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多动症,手足口病,小儿肥胖症,小儿肥胖
已帮助用户: 12178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的炎性疾病,临床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功能障碍。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骨科行血液以及X线片等检查,行非甾类抗炎药物、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平时注意适当控制饮食、适当减轻体重,祝您早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的关节炎症状通常是关节脱位、关节肿胀、畸形等。
糖尿病引起的关节炎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另一种是糖尿病的可能并发症。在临床上,与关节相关的并发症主要有脊椎骨质疏松、关节周围炎、骨关节炎、掌腱膜挛缩、关节挛缩等。在20岁之前到79岁的糖尿病患者中,大约0.1%-0.4%伴有骨关节炎。随着糖尿病的持续时间的延长,糖尿病性骨关节疾病的发生率会增高,并且经常会在长期服用降糖药物的情况下出现。临床上主要以受累的关节神经病变、软组织溃疡性皮肤病、关节脱位、关节肿胀、畸形、骨折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可能是风湿,可以采用中医辨证治疗,使用中药进行调理一下,还可以采用电疗、红外线照射、热疗、推拿针灸治疗、手术治疗、艾灸治疗,建议你看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避免风寒湿邪侵袭。饮食有节、起居有常。祝你早日康复。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腿痛,左胫骨内侧髁间隆凸增生变尖,关节面硬化变平。提示:左膝关节退行性改变,骨关节炎症。
意见建议: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氯唑沙宗片,或者奇诺力片药物治疗会有好的效果。注意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局部受凉。

景卫良主任医师内科大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3
擅长:胃炎,肠炎,溃疡病,肝胆疾患,甲状腺疾病,男女健康,心脏,泌尿等疾患,糖尿病,甲亢,甲减,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你的病情比较麻烦,血糖控制不好,感染是很难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控制饮食,控制好血糖,按时换药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车新星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79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脉瓣膜关闭不全

问题分析:您好:退行性关节炎中医认为与肾关系密切,中医治疗为补肾壮骨、祛风通络,由于有外伤病史必兼有瘀血,再配活血活血化瘀药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用力,尽量少上下楼和跑跳,可骑自行车代步和做股四头肌锻炼

王奋燕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038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糖尿病高血压癌症关节炎,这些疾病都属于生活方式 性疾病,语言是习惯有直接的关系,在积极治疗的同时,建议控制饮食,加强营养,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

孔凡福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7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