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全身不适、头痛、乏力、尿痛,畏寒,头昏,腹痛,腰痛.....

会员43582975 24 已回复
尿频、全身不适、头痛、乏力、尿痛,畏寒,头昏,腹痛,腰痛的很利害,是不是肾盂肾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些表现应该考虑是肾盂肾炎的情况,需要及时检查,明确一下原因,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多喝水,清淡饮食,吃易消化,富含维生素食物,检查血常规,泌尿系彩超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必要时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昏头痛全身无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反应。是因为没有吃东西而没有吃东西。日常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可以配合服用生脉饮口服液来改善头昏、头疼、身体虚弱等问题。
2.是神经紊乱。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劳逸结合等都会导致身体不适。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要多休息,不要做太多的工作。
2.脑供血不足。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对脑血管、脑缺血性病变造成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肾阳虚所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腰背酸痛的症状,可以对症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如果口服药物症状不能缓解的情况下,应该去医院做一下膀胱镜或前列腺检查,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节制房事,避免进食寒凉性食物,应节制房事,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突然全身无力怕冷头痛头晕感觉乏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由于病毒和细菌毒素的作用会出现感染性的头痛;由于低热的原因会造成全身的酸痛无力的症状。当体温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怕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尿痛,尿急,尿不尽感明显,则患有泌尿道感染,感染部位不同,症状略有不同。如尿道的感染,则称为急性尿道炎,此时尿急、尿痛症状明显,尿不尽感症状相对较轻,并且有可能伴有肉眼血尿。如感染位于膀胱,则尿不尽感、尿急、尿痛等症状明显,尿频次也可急性增多,有时数分钟或者半小时左右就需要排尿一次。如急性出血期,可伴有全程的肉眼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