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十多岁了,去医院检查说有乳腺曾生,请问这个病有...

会员43557067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五十多岁了,去医院检查说有乳腺曾生,请问这个病有哪些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还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一下这个病有什么危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您好,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主要的治疗手段有手术、化疗、放疗等,若是在早期接受合理治疗,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在晚期则治疗的意义不大,建议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会诊下进行治疗处理,尽早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常用于治疗乳腺癌的方法有手术、放疗、化疗以及生物免疫治疗等。早期的乳腺癌患者都会选择手术切除达到治疗的目的,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很有可能不能完全的清除癌细胞。
有用0
张苏 护士 山东省济南解放军第四五六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内科、妇产科、外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0956
问题分析: 一般的乳腺增生都伴有不同程度的情志病,表现可能就是容易生气动怒,乳房肿块、疼痛、溢液等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过多的生气,最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多岁的女人做拉皮美容手术比较适合,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一般五十多岁皮肤是比较松弛的,可以通过拉皮美容手术的办法,将皮肤内的筋膜向上提拉,并且切除多余的组织和皮肤,使皮肤变得紧致,看起来更加年轻。通常手术是比较复杂的,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通常专业的技术,效果会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五十多岁高压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五十多岁,高压一般在90-140mmHg之间,而在低压在60-90mmHg是正常的。高压大于140mmHg或者低于9mmHg均为异常,要到医院做持续的检查来确定高血压,在测血压的时候要先停下来10-15分钟,否则会对测量结果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同时要注意口服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一般可以完全治愈。
先找出失眠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才有效。主要的缓解方法有适当的运动、情绪调节和药物干预。慢跑、打羽毛球、台球等运动。但要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是心理问题导致失眠,要进行心理疏导,调整心态,规律睡眠,不熬夜,按时起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方法上述症状未缓解。最好在正规医院的神经科医生指导下,给予适当的药物治疗,如地西泮、艾司唑仑、阿普唑仑、氯硝西泮或佐匹克隆,对症选择,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五十多岁割双眼皮好,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操作。割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法和全切法的方式来改善,埋线法主要是将可吸收的植物蛋白线埋入到皮肤的表皮层内,形成重睑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将眼睛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组织快速的切除,最后做手术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可以改善单眼皮的症状,也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的症状。术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合理的用眼,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50岁的男性还有遗精的现象,这也算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遗精可能和年纪有些关系,但是并不会随着年龄完全消失,只是出现的次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50岁的男性还有遗精的现象属于正常的现象,这可能是因为生活工作压力过大,劳累过度等原因引起的。如果50岁左右的男性出现遗精的频率比较高时,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很有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老人有冠心病或者是高血压,平时一定要注意定时的检查血压,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和过于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也不能剧烈的运动,保持情绪稳定,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