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有摩擦声

会员43556893 22岁 已回复
膝盖有摩擦声膝盖弯曲有摩擦声轻微疼痛上下楼梯感觉无力,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占峰 沧州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53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膝关节炎的症状表现,受凉或外伤等可引起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结合具体病情可服用些祛风祛湿,活血止痛的药物治疗一下,可改善症状。日常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病情。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考虑缺钙 平时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
意见建议: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骨折骨摩擦声1个月结束。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骨摩擦声是骨折的特有体征。骨折后因为断端发生偏离移位,出现骨与骨之间撞击所产生的声音。出现骨摩擦声,说明已经骨折。保守治疗,就是用外固定固定骨折肢体,骨摩擦声音是在骨纤维连接后消失,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手术治疗,是应用内固定固定骨折,钢板固定术后骨摩擦声就会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骨瘤的话,这个保守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发生髌骨关节炎,常见的是患有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由于病人的膝关节骨骼发生老化、退变、增生而导致。出现膝关节骨性骨炎后,需减少活动量,膝关节可给予制动,局部可外敷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膝关节屈伸时有弹响,若伴有疼痛和肿胀,考虑是膝关节骨关节炎导致的,走路没有疼痛与肿胀只是有弹响,考虑是关节内半月板和关节软骨摩擦所导致的,是关节内软骨退化的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针灸膝盖,如果患有膝骨关节炎,没有针灸正确的穴位,有危险,可能会扎破血管神经,加重病情,甚至导致患者出现瘫痪的不良后果。针灸膝盖,如果没有患有膝骨关节炎,针灸正确的穴位,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危险的,通过用针刺激膝盖周围的穴位,促进膝关节血液循环,抑制炎症,能够治疗多种疾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深蹲对于膝盖有好处。
深蹲通常有助于使韧带、滑膜得到锻炼,从而起到促进活动和分泌营养液的作用,此外,还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肉和骨强度的作用,因此,深蹲通常对于膝盖有好处。但是需要注意深蹲前应当做好热身活动,需要循序渐进,不建议长期做深蹲,否则容易导致和膝盖磨损,容易出现滑膜炎、半月板损伤的情况。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