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瘦,16岁,请问吃什么药可以改进肠胃吸收??我就是肠胃....

会员43553658 30 已回复
我很瘦,16岁,请问吃什么药可以改进肠胃吸收??我就是肠胃吸收不好,我要100元以下的,这些,营养我很瘦,16岁,请问吃什么药可以改进肠胃吸收??我就是肠胃吸收不好,我要100元以下的,这些,营养片这些的也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你好,像是这种情 况属于一个脾虚引起的湿气盛的表现, 像是这种情况你可以服用参苓白术丸或者是人参健脾丸 调理 具有很好的健脾的功效平时可以冲些中药做茶饮像是陈皮白术苍术均具有很好的健脾的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合于瘦腿的食物有,芹菜,含有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吸收,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对瘦腿有明显作用。紫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垃圾,达到瘦腿的效果。猕猴桃含有维生素,有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还有芝麻、鱼类、香蕉、番茄等食物都有瘦腿美体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是和孩子的这种偏瘦的遗传性的体质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也不要过于担心,如果说孩子的身体比较健康的情况下也没有挑食的情况,就不要过于的担心,可以带孩子去做一个微量元素的缺乏,如果说也没有缺乏的情况下,那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以清淡饮食为主,水果类少酸,易消化,软食,日常的饮食以易消化食物为主,恶性肿瘤在治疗时,化疗药物会引起消化道反应,导致恶心、呕吐,腹泻、腹胀,食欲不振等情况,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油腻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减肥晚上吃低脂、低糖,且富含优质蛋白及丰富维生素、膳食纤维的食物瘦得快。
如酸奶、豆浆、牛奶、瘦肉、鱼肉、虾及贝类,还有全麦面、燕麦、荞麦、糙米等谷物类,花椰菜、芹菜、韭菜、白菜、空心菜、甘蓝、冬瓜、豆芽、木耳等蔬菜类,以及猕猴桃、火龙果、苹果、梨、葡萄、樱桃、山竹等水果类。低脂、低糖不增加体重,优质蛋白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丰富的维生素保证机体正常的生理需求,膳食纤维可增加胃肠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应荤素搭配,科学适量,营养均衡,严禁一次性摄入过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吃任何的东西都不能瘦咬肌,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咬肌比较大,可能是因为经常是一些锻炼咬肌的食物所引发的,比如牛肉干以及槟榔等等,可能会导致脸部看起来比较肥胖,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但是吃任何的东西都不能起到瘦咬肌的效果,因此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能够使咬肌萎缩。平时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最好不要吃一些比较难以咀嚼的食物,以免导致咬肌肥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通常吃些奥利司他类的减肥药物瘦的快,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服用。虽然奥利司他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但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可能作用并不是很明显,还可以采取做抽脂手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体外,能够达到更加明显的减肥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