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立医院起搏器检查时间

匿名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福建省立医院起搏器检查时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检查过起博器的电量 已装十年了 想再起去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你们什么时间有检查起博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到医院给予复查一下的,必要时需要你给予更换电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脑起搏器的手术至少要住院两个星期左右。
做脑起搏器的手术前要进行血、生化、胸片等常规检查,以进行术中的定位,术后7天左右可以开始恢复。手术后要进行CT扫描,结合术前CT确定靶点的位置。如果靶点的位置正常,术后3-4天就会启动,术后的恢复不是七天就能完全恢复的,只是一个初步的启动,患者大概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参数调整,所以一般住院的时间一般在两个星期左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查甲状腺的彩超,来监控淋巴结或者复发的情况。超声就足够,有一些情况,考虑可能有远处转移,或者其它部位转移的情况下,可能会加CT、核磁,甚至采用的PETCT的检查的办法。超声和抽血检查甲状腺功能就是必须基本的检查,往往也就够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脏起搏器手术后以清淡饮食为主好。主要是根据原发疾病,然后采用合理的饮食,除了清淡易消化饮食以外,还要适当的优质蛋白饮食,适当的加强营养,这样才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起搏器费用大约在15万元到25万元左右,如果经过药物治疗帕金森病不能很好的控制症状,可以考虑安装脑起搏器进行治疗。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劳累,每天要适当的运动,保持肢体的正常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起搏器的安装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选择锁骨下静脉为穿刺点,建立静脉通路,将起搏器的导线置入心腔内。双腔起搏器,则一根电极置入右心耳,另一根电极置入右心室,从X线下判断电极的植入位置。然后将起搏器的电极与起搏器相连接,最后在胸部切开皮肤,制作囊袋,将起搏器埋入其中后将皮肤缝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普通起搏器,单腔起搏器的质量担保期限为8年,双腔起搏器的质量担保期限为6年。具有特殊功能的起搏器,ICD(心律转复除颤器)的质量担保期限为4年,CRT-D(三腔起搏器)的质量担保期限为3年,具备频率应答功能的起搏器质量担保期限相应的减少一年。大电池起搏器,使用年限相对较长,多数手术成功的可使用该起搏器12-16年不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