髌骨松弛导致膝盖疼痛

会员43543575 19岁 已回复
髌骨松弛导致膝盖疼痛髌骨松弛导致膝盖伸直或下蹲疼痛,都好多年了,今年痛的时间比较长,膝盖骨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我是练健美操的学生,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劳累加重的症状,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如消炎痛片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来说,顺产会导致宫颈和阴道松弛。但是,这要看个人的身体状况,由于人体的原因,子宫和阴道都是有一定的弹性,在生产之后会有恢复的功能,只是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会有一些人会放松,有些人则不会。
孕妇的阴道比较小,但是足月的孩子要大得多,在分娩的时候,孩子会从阴道里出来,这样会造成子宫和阴道的松弛,或者是子宫的前壁凸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外伤导致髌骨脱位能恢复。
外伤引起髌骨脱位,患者可以采用手法复位后,用石膏外固定4-6周,但无法保证髌骨内侧结构得到恢复,容易发生髌骨半突脱位,现在一般主张采用手术修复膝关节内侧软组织,如果是陈旧性损伤,还患者可以进行髌骨内侧织支持带重建手术,手术后辅助使用下肢铰链支具固定,并配合康复训练来恢复膝关节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髌骨骨折会导致肌肉萎缩。
髌骨骨折后,通常患者的下肢特别是膝关节无法正常活动,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就可能局部肌肉萎缩,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骨折逐渐恢复后,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膝关节伸直、弯曲等活动的功能康复锻炼有助于缓解相关症状,从而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患者无需过度担心,此外,锻炼期间,患者应当定期到医院复查,帮助了解恢复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揉脸一般是不会导致皮肤松弛的,对皮肤松弛还可以起到一些改善的作用。经常性的用手揉脸,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分泌,对皮肤松弛起到一些作用,所以是不会导致出现皮肤松弛现象发生的,再出现皮肤松弛是比较难看,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拉皮手术的方法做治疗。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脸部的卫生,不要涂抹护肤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溶脂吸了脂后皮肤是否会松弛,主要在于术后保养。具体原因如下:首先脂肪抽出面部后,如果抽出的脂肪量少,抽出几毫升或十毫升,不会导致吸脂后皮肤松弛。但是如果脸上吸脂量特别大,因为皮肤突然收缩,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最重要的是穿塑形头套。所以一定要在面部吸脂后和整形医生商量。头套可以防止皮肤松弛;最后如果面部肥胖特别严重,皮下脂肪特别丰富,一般建议分几次抽脂,可以防止皮肤松弛。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溶脂手术,这样可以避免手术后出现松弛的风险,同时术后遵循医嘱,注意皮肤保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负重运动中,髌骨可能软化,即髌骨软骨软化。这是膝关节疾病,这并不是说髌骨本身有病变,病变位于其内侧关节面和软骨上。这也是为什么“三角形”可以保护膝关节。然而,髌骨软骨软化症的软骨退化导致这些功能的丧失,从而导致膝盖疼痛和运动受限,一些病人在移动膝盖时也会听到炸弹的声音,髌骨软化时,需要尽快治疗,以免危及整个关节,并可能导致股四头肌萎缩、大腿变薄和膝关节积液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