贲门弛缓症可不可以做微创手术

会员43528615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贲门弛缓症可不可以做微创手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迁安市人民医院做过检查,医生说可以开刀手术治疗。术前身体检查后,心脏,肺部有点问题,家属担心病人身体承受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寻求是否可以做微创手术,减小病人身体负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国全 副主任医师 通辽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内痔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72
问题分析:贲门失迟缓是贲门括约肌经常处于收缩状态,出现进食困难或者完全不能进食。
意见建议: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做贲门成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增生微创手术恢复期可以做脑部CT,头部不要戴金属饰品,比如金属发卡或者耳环。如果戴金属饰物,对CT的结果会有影响。做CT的时候需要避免活动,如果活动了,头部CT会有伪影,也会影响检查结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浅表性肛瘘是可以做微创的。但是肛瘘的微创手术并不是所有类型的肛瘘都适用,即使是微创手术,也是有针对性的。如果是复杂性肛瘘,做微创手术后的复发率也会随着瘘管的增多随之提高。所以没有真正意义上肛瘘的微创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声音嘶哑喉癌最早出现的症状,另外常见的症状有咳嗽痰中带血,咽部疼痛不适,或是异物感等,及时发现和规范治疗是关键,如果明确的话,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的,术后需要配合放疗等综合治疗手段的,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首先,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是良性病变,并不需要做手术。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可以使用微创手术进行治疗。在甲状腺彩超的引导下射频消融来治疗甲状腺结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做微创手术。现在,微创技术已经发展到了相当成熟的地步,就是利用椎间孔镜,对间盘进行切开。这种手术可以用局麻进行,而且损伤很小,只有一厘米不到的切口。因此,现在绝大多数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都可以用这种小切口来治疗。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椎间盘突出、局部粘连等情况下,要谨慎选择微创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做微创手术。椎间孔镜微创外科在临床上很受欢迎。这是一种名为锁孔的外科技术,它可以通过计算机成像,发现并清除突出的髓核和增生的骨块,减轻对神经根的压迫,从而解决各种椎间盘突出症。无论突出、脱出、髓核游离性、神经根管狭窄,都能通过椎间孔镜精确定位。该手术具有安全、低损伤、快速康复、临床疗效好等优点。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