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累,提不起气,全身无力,头昏头痛,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走...

会员43520595 0 已回复
走路累,提不起气,全身无力,头昏头痛,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走点点路都觉得很累,不动也感觉很累,气都提不起来,我去检查心脏,肺,血,尿这些都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心跳有点快,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有节育环,子宫;’肌瘤可能会造成月经增多的,建议超声检查,如果没有异常可以在经期服用宫血宁,或服用妈富隆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昏头痛全身无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反应。是因为没有吃东西而没有吃东西。日常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可以配合服用生脉饮口服液来改善头昏、头疼、身体虚弱等问题。
2.是神经紊乱。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劳逸结合等都会导致身体不适。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要多休息,不要做太多的工作。
2.脑供血不足。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对脑血管、脑缺血性病变造成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黄连素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改变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尤其是温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论是血压偏高,还是血压偏低,都可能出现头昏头痛。其次有些慢性贫血的病人也可以引起头晕头痛,伴有乏力症状。再有长期的心情抑郁,情绪焦虑,都是引起头晕,头痛的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的原因很多,感冒和发热、5官疾病、血压异常、头部障碍、贫血、便秘、煤气中毒、酒精中毒、神经疲劳等引起头痛。头痛会刺激脑膜,血管收缩会增加张力,大脑会警告氧不足,有可能需要更多的氧信号。含有大量氧气的血液一旦流入疼痛的地方,头痛就会马上消失。解决头痛问题,必须找到头痛的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眼花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脑部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当患者出现贫血时,可能会导致脑供血不足,使得患者出现头晕、乏力、眼花等症状,患者需要避免剧烈运动,多吃红枣、动物内脏等含铁丰富的食物。第二,如果是脑部疾病,比如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缺氧,可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比如阿司匹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是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所引起的,需要注意休息和补充睡眠,然后才能得到改善,但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或是持续时间较长,有可能是由于贫血或是脑血管疾病所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