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年龄57岁,女,症状1年多烧心,嗳气,肠鸣每...

会员43501759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年龄57岁,女,症状1年多烧心,嗳气,肠鸣每天夜里都会烧心,嗳气难以入睡到天亮。1年前胃镜检查浅表性胃炎。本人由于长时间睡眠不足精神欠佳...请问医生是什么病我认为是心脏不好,一年前住院检查什么都正常就是一个浅表性胃炎,吃过铝镁加混悬液、泮托拉唑纳肠溶胶囊但是我真的非常不舒服,出院时主任医生说我是心里作用,心脏曾做过双元CT,心脏彩超....都没问题。谢谢医生给以解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铝镁加混悬液、泮托拉唑纳肠溶胶囊,心脏曾做过双元CT,心脏彩超....都没问题。谢谢医生给以解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每天的生活中要注意什么,是哪方面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占和 主治医师 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236
问题分析:你好; 只要是心脏检查为正常的, 就不用担心的, 上述症状符合慢性胃炎的表现的, 可以去医院做胃镜检查的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是可以选择丽珠得乐克拉霉素胶囊阿莫西林胶囊雷贝拉唑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个主要是这些疾病而导致的这些症状,需要采取药物进行对症处理。
指导建议:主要是使用一些促进胃动力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多潘立酮,莫沙必利,奥美拉唑等。平时饮食方面要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定期进行呼气试验,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旋式杆菌,如果感染的话还得需要三联或者四联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大多数放屁不一定是肠癌,但有许多原因。常见原因有肠炎、肠息肉、肠肿瘤、肝胆疾病等。在弄清楚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检查。考虑是慢性胃肠炎,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反应等原因导致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胃酸多烧心可采取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法相结合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胃酸多烧心首先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抗胃酸的药,包括:奥美拉唑、硫糖铝、胃舒平、雷尼替丁等,另外还可以口服果胶铋、思密达等具有一定保护胃黏膜作用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吃一些比较温和的东西。忌油腻、生冷、甜等辛辣食品,多食瓜果和蔬菜,以提高肠胃的运动能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考虑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不调,跟多方面因素有关,可能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也有可能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粮,多喝温开水。月经不调可以吃一些益母草进行调理。肚子胀,可以吃乳酸菌调理肠胃,避免久坐,饭后适当散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胃嗳气本身就是一种症状,通常是胃器质性疾病或者是功能性胃肠病所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嗳气是胃中气体上行至咽喉所发出的声响,其声长而缓,是消化道疾病的一种表现。如果胃得不到及时的排空,胃里的食物堆积得太久,或是吃了生气的食物,无意中吞进了更多的空气,都会引起嗳气。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常伴有嗳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