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购买肺得康胶囊

会员4349766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购买肺得康胶囊
哮喘病多年 一直在用肺得康胶囊 想购买咨询购药方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分析上述情况多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局部炎症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和对症治疗很快就会好转的,不必过于担心。 ,;
意见建议:可适当应用些双黄连口服液,罗红霉素等,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仪有用,该仪器采用光子嫩肤技术,对面部黄褐斑、面部皮肤松弛,以及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患者的治疗有效率,一般可达到95.0%及以上。光子嫩肤仪的光源为高功率氙灯,通过滤光器获得连续波段的强脉冲光,能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被组织中的黑素和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其它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及色素性损害凝固、碎裂,从而起到治疗作用。而且产生的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可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促进Ⅰ型胶原蛋白、Ⅱ型胶原蛋白增生,使皱纹减轻或消失、毛孔缩小,达到美容的目的。建议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要注意面部进行补水、保湿,外出都要进行防晒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酵素速效排脂胶囊可以减肥,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酵素速效排脂胶囊属于一种减肥药物,虽然可以减肥,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尽量选择抽脂手术。抽脂手术是通过脂肪堆积的小切口,放入抽脂肪管,利用负压的吸引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平常不要暴饮暴食,多做些运动锻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溶脂素胶囊正品大概需要98元到128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选择的品牌进行决定。溶脂素胶囊通常能够将现象的脂肪溶解掉,然后会随着新的代谢排出体外,服用后能够起到帮助减肥的作用,选择普通品牌的溶脂素胶囊,价格通常会便宜一些,大概需要98元。若是选择正规的大品牌,就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大概需要128元。若是减肥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参鹿健肺胶囊效果是不错的,参鹿健肺胶囊的主要成份是人参、鹿茸、黄芪、白术、茯苓、何首乌、枸杞子、狗脊、当归、远志、黄柏、核桃仁。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黄色或棕黄色的粉末;味苦,微甜。功能主治是补气养血、健脾益肺、固肾强身、安神健脑,用于食少纳呆、气短喘促、神疲倦怠、头晕耳鸣等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此类药物是以人工牛黄,人工麝香,乳香,没药等中药材为主要成分制成的,它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消肿散结,止痛等功效,可以用于治疗各种中晚期恶性肿瘤,尤其适合于食管癌,鼻咽癌,乳癌,肝癌,胆囊癌,胰腺癌,卵巢癌,结肠癌等各种癌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硝唑芬布芬胶囊的禁忌是,阿司匹林引起哮喘者禁用,有活动性中枢神经疾病患者禁用,血液病、消化道溃疡患者禁用,严重肝、肾功能损害者禁用,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儿童禁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