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恶心反胃好累想睡觉,尿频,头痛好像感冒?

匿名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过后恶心反胃好累想睡觉,尿频,头痛好像感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过后恶心反胃好累想睡觉,尿频,头痛好像感冒的样子,还有右下腹痛,月经过后还胸闷,月经量少暗色的,之前有吃过紧急避孕药,还伴有咳嗽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志勇 医师 北留智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胆石性肠绞塞综合征,急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肝纤维...
已帮助用户: 42865
问题分析: 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您可以去医院做个hcg,一般怀孕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
意见建议:使用早孕试纸,一般下次月经时间就可以检测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而且涉及到多个系统。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判断您患了什么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去三甲医院看看全科医生进行诊治。或者是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感冒后感觉头晕,头痛,老想睡觉,是感冒常见的症状。有些情况是由于急性鼻窦炎引起,鼻塞使人产生缺氧所引起。另外感冒还会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令人疲倦,头晕,想睡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常情况下,恶心想睡觉可能是怀孕、胃肠型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孕初期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可能会有恶心、想吐、头晕、乏力等早孕反应,因此恶心想睡觉可能是怀孕导致的。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胃肠型感冒:胃肠型感冒主要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一般会出现呕吐、胃胀、腹痛、腹泻、腹胀、头晕、恶心等症状,所以恶心想睡觉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恶心想睡觉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恶心想睡觉的情况,首先要做一系列的脑血不足的检测,比如血压、血常规、脑部ct等。如果是由于营养不足导致的,例如体内缺少必需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服用补充剂,也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钙。如果是肠胃炎导致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月经期前后头痛,考虑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具体表现为情绪低落,记忆力减退,周身乏力,由于精神紧张造成脑供血不足,气血虚弱,引发头晕,头痛;月经前盆腔充血,气血瘀滞,可导致经血不通畅,而引发下腹部酸痛不适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并且出现了恶心、反胃、想吐等症状,首先患者要明确是否是早孕反应,如果患者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以后,可能会出现了怀孕,进而引起这些早孕反应,患者要及时做早孕的测试,必要时可以化验血HCG的值,如果数值明显增高就证明已经怀孕了。如果患者没有怀孕,可能就是其他的疾病造成的,如果患者患有胃部炎症性疾病时,也会产生反胃、呕吐的症状,要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