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腿疼痛难忍须使用什么药?

匿名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酸腿疼痛难忍须使用什么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腰酸腿疼痛难忍须使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这种症状考虑和腰肌劳损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症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拍片检查看看,最好ct检查确诊。建议采用中药、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的。另外是可以配合理疗、针灸、外用药物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量多有异味伴有腰痛的考虑生殖器炎症的可能多属于宫颈炎或盆腔炎的范畴也不排除合并有阴道炎的可能。去医院挂妇科,然后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具体显示的原因,在进行诊治就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抵抗力下降,情绪易波动,可出现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浆蛋白、钾、铁、钙、镁等丢失。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应补充蛋白质、矿物质及补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月经期后病人再次出现下腹疼痛伴腰酸症状,这种情况通常多由妇科炎症疾病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导致,此外还可表现为泌尿系统的感染或泌尿结石临床上当然,有时候过度疲劳和寒冷也一样可导致这一痛苦表现。
因此建议患者务必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行腹部彩超和CT检查以明确诊断,查明原因后在医师指导下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同时病人还可结合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理疗等手段进行全面调理,以减轻病人疼痛腰酸等不适,促使疾病尽快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腰酸小腹疼痛是怀孕了吗需要分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只通过腰酸小腹疼痛的症状,一般不能够判断女性是否怀孕。建议使用验孕棒、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或B型超声波检查,从而帮助明确诊断。如果都是阴性,腰酸小腹疼痛,可能是盆腔炎症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接受相应的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确诊怀孕,应当合理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糖类、脂肪等,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有肾结石,肾脏结石一般都是会引起肾盏地方出现梗阻,或者是肾盂结石出现了移动,但是不是很大,会有腰部的疼痛或者是肚子上面的疼痛。结石对于粘膜损害的程度不一样,表现出来的血尿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停经30太天,少量出血原因有生化妊娠,宫外孕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抽血化验雌二醇,孕酮,甲状腺激素看一下,并且检测hcg的变化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