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胸闷睡眠不好右侧有时会疼月经经常延后脾气比较暴...

会员4346806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时胸闷睡眠不好右侧有时会疼月经经常延后脾气比较暴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中药效果不怎么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该做司马检查吃点什么要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甄金香 主管护师 临汾市二一八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麻痹后遗症,小儿麻痹症,尿布疹,锌缺乏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11790
问题分析: 你好,鉴于你提供的情况,主要考虑由肝气郁滞引起的眠差,月经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一方面要适当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多与周围朋友交流,倾诉,另一方面,可服用丹栀逍遥丸,疏肝解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的情况,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时出现遗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来改善。咳嗽伴有遗尿可能是腹部受到了压力导致膀胱不能控制使尿液流出,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物来改善。也可能是膀胱括约肌出现松弛,特别是中老年妇女最为常见,在咳嗽或是做剧烈运动时,就会出现少量的尿液排出,可以通过自我训练的方式来改善括约肌松弛。平时要勤换内裤,勤洗阴道部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总是胸闷可以考虑及时到医院做一个支气管激发试验,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比较常见的原因,像支气管哮喘等都会造成胸闷的发生,进行明确后方可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减少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乳头经常会出现疼痛的症状,一般最常见的原因是乳腺增生导致的,如果担心,可以去做一个乳腺的彩超检查,看一下一般乳腺增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做一个乳腺的钼靶检查,排除一下乳腺癌的可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睡眠不好一般会出现消瘦情况。
由于缺乏睡眠,人体会处于疲劳、乏力、食欲减退等症状,会出现体重下降的情况。可以根据饮食、行为和药物来调节。平时多吃莲子、桂圆等食物,有健脾安神的作用,能改善睡眠质量,让体重和食欲都会有所提高。还可以多喝一些花茶,如合欢花、玫瑰花、茉莉花等。如果经过上述调整,依然无法改善失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地西泮、右佐匹克隆、艾司唑仑等药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