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病情严重吗?

会员43444381 28岁 已回复
这病情严重吗?右乳内见片状低回声结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问题分析:您好, 多考虑乳腺增生的症状,可以做个乳腺彩超检查一下判断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避免受凉,内衣要宽松,可以服用乳癖消,逍遥丸,维生素C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面肌痉挛病情比较严重,会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只是单纯的面肌痉挛,患者一般是不会出现生命危险的,面肌痉挛的患者往往是由于面神经受到刺激,患者才会出现面部肌肉不自主的收缩。时间长了会有后组颅神经的症状,再晚甚至会影响到肢体肌力,也许会偏瘫,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还会造成患者心理障碍,后期可以出现睁眼困难、功能性盲、面瘫等严重危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脑血管梗塞病情是否严重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血管梗塞一般指脑梗,是由于脑部组织缺血导致的神经功能障碍,主要有一侧肢体麻木,言语不清等症状。如果梗塞的面积比较小,通常不严重。如果出现大面积的脑梗死,就比较严重,甚至可能会危机患者生命,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过敏性鼻炎主要是因为过敏体质引起的,所以对过敏性鼻炎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脱敏治疗来缓解。过敏性皮肤注射是一种皮肤接触性皮肤注射的方法。使用舌下脱敏治疗后病情严重了可能是舌下脱敏不当导致的。
患者在进行治疗时,应该从低剂量的减敏注射开始,逐步提高抗变态反应的能力。注射后的皮肤过敏通常要2-3年,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可能会有一些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高血压肾衰病人皮肤上有很多水泡,说明病情较重,一方面是高血压,肾衰后病人全身水肿,皮肤粘膜减薄,更易造成水泡,另一方面,高血压,肾衰患者通常状况不佳,免疫力低,易导致感染,皮肤水泡很可能由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同时提示病情严重。
如果出现高血压肾衰皮肤起水泡的情况,患者应该引起重视,及时进行治疗,同时应该注意局部卫生,避免诱发感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椎间盘突出病情严重可以手术治疗。采用显微内镜下椎间盘摘除、经硬脊膜外或硬脊膜内椎间盘摘除等手术。同时出现腰椎不稳、腰椎管狭窄等症状时,也要做脊柱融合手术。患者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护理,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小燕飞、平板支撑等,可以加强患者腰椎和腰部肌肉力量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是病情加重了。当然在疾病的后期由于鼻腔当中的细胞脱落也有可能出现黄鼻涕的情况,如果流黄鼻涕的时间比较短,很快就恢复正常了。如果持续性的流黄鼻涕,应该考虑鼻炎或者是鼻窦炎,需要使用抗生素控制感染的,需要应用药物治疗。也可以进行鼻腔冲洗,清理鼻腔当中的分泌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