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鼻窦炎严重还是腺样体肥大严重?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鼻窦炎严重还是腺样体肥大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莹莹 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9156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呼吸道炎症,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鼻炎康病毒灵片等药物。
意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练达豁达乐观的心态和性格,不要吃辛辣肥腻煎炸生冷硬过咸过酸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有用0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
意见建议: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然后自我护理,经常用淡盐水清除鼻腔,使鼻腔粘膜恢复正常,定期复查,还可吃些中成药鼻渊片或鼻渊口服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提供的信息,腺样体肥大,鼻窦炎可以先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药物效果不好的情况下,腺样体肥大可以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鼻窦炎平时可以给孩子吃一些鼻炎通窍颗粒,鼻炎康片或者是藿胆丸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腺样体肥大,如果反复发作,药物效果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以在用药的同时早晚两次清洗鼻腔,清理分泌物。如果仅仅是鼻子痒的话,不考虑是鼻窦炎和腺样体肥大。鼻窦炎会流脓鼻涕的。而腺样体肥大,10岁以后,会慢慢的萎缩的。到正规的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再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三甲医院以上的话,大概需要2万元左右,需要住院一周。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也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你好,其实这是五官科比较常见的手术,每个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建议可以准备四五千块钱。
指导建议:农村合作医疗是可以报销的,建议你还是亲自去医院就诊详细仔细,毕竟每个人的病情都有一定的差异。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病情分析: 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
意见建议: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然后自我护理,经常用淡盐水清除鼻腔,使鼻腔粘膜恢复正常,定期复查,还可吃些中成药鼻渊片或鼻渊口服液。

王仲印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85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鼻窦炎新样体肥大二级,考虑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手术治疗,否则的话影响宝宝夜间的睡眠及通气会导致宝宝智商的发育迟缓,建议耳鼻喉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考虑手术治疗,祝愿宝宝早日康复也请您及时给予评价,您的评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谢谢!

宋娜护师儿科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385
擅长:小儿呕吐,新生儿紫癜,小儿急性喉炎,小儿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慢性肾功能衰竭,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维生素C缺乏病,新生儿低钙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