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月感冒真会引起小儿高血压吗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五...

会员42636585 13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个月感冒真会引起小儿高血压吗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五天目前一般情况:经常咳嗽流鼻水有时会哭象是不舒服样子病史:前段时间感冒发烧不见好转今有医生检查又说血压偏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前段时间感冒发烧吃;了些腿烧药没什么效果辅助检查:血检:检测参数报警WBCHLymph#HLymph%HHGBLMCVLMCHLMCTLPLTH其它:1:感冒真会引起小儿高血压吗?2:那又该怎么治疗呢?3:为避免这种病要做到那些预防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指导意见:您好有这种可能建议积极治疗感冒并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应该是会引起高血压的。一般都属于暂时性的,体温正常后血压也会跟着逐渐恢复正常。还要注意定期复查人的血压。不排除有家族遗传性高血压的可能。要注意饮食因素低脂低盐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生了感冒的期间,出现了耳朵堵塞感的现象,比较常见。耳朵通过咽鼓管和鼻咽部相连,感冒本来就是上呼吸道的感染,包括鼻咽部也会出现炎症。炎症会顺着咽鼓管蔓延到耳朵内,咽鼓管也会出现堵塞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出现感冒鼻塞的情况,首先可以给宝宝适当喝水,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凉,鼻塞可以用热毛巾捂鼻子两侧试试,如果症状不减轻或者出现症状加重等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儿科就诊,积极配合治疗。平时室内勤通风,根据温度适当地增减衣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会引起胃炎。肠道型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细菌混合感染,属于柯萨奇病毒,常见的是腹痛,腹胀,呕吐,腹泻,一天排便多次,出现疲倦,甚至会出现脱水,电解质紊乱,免疫系统受损,此时服用止泻药不仅不能减轻病情,反而会加重病情。胃肠型感冒要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室内通风,避免人群聚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血压的原因尚不很清楚,常见原因有年龄、肥胖、精神压力大、遗传因素等。
1、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高血压患病率明显增高,40-59岁人群高血压患病率比18-39岁高6倍。
2、肥胖:BMI在24以上,患高血压的风险比正常人群高3-4倍,而腹型肥胖者患高血压的几率更高。
3、精神压力过大:现代社会长期精神压力过大,脑力劳动也会导致高血压,城市高血压发病率高于农村地区。
4、遗传因素:有家族遗传史的高血压患者约有一半以上,如果家族史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结合,很容易诱发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不会引起湿疹。但是在感冒期间人体的抵抗力就会有所下降,比较容易引起病毒感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引起身体出现其他疾病。所以在感冒期间应该及早进行治疗,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缓解。在感冒期间还应该多喝水,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做好自身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