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体检或学校体检都查什么项目,...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单位体检或学校体检都查什么项目,会查出怀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单位和学校体检,主要检查内外科,五官科的体格检查,进行血压,肝功呢,血常规,胸透检查,但有的单位体检内容不一样,但一般不检查跟怀孕有关的,但毕竟做投射放射,对怀孕是有影响的,所以应该避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详细说明自己要解决的问题,如果怕怀孕最好及时解决,避免给自己带来麻烦,如果怀孕更不要接触放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单位体检项目主要分为外科和内科。外科:身高、体重、四肢脊柱、皮肤、甲状腺、淋巴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糖、心电图、腹部B超、拍X光片。内科:血压、脉搏、腹部、心肺听诊扣诊等。年龄达到40的中年人要加查血脂、肾功能、肿瘤筛查、颈动脉彩超、子宫附件(女)、前列腺(男)等检查。已婚妇女还要增加妇科、乳腺红外线扫描、TCT,这样能早期发现宫颈癌、乳腺癌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位体检常规项目包括血液检查,心电图检查,胸部的CT或者胸部的X线检查,颅脑磁共振检查,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的检查。如果患者有冠心病,需要做冠状动脉造影或者是心脏彩超检查。血液检查其中包括血常规,肝功12项,血脂八项,肾功六项,甲状腺功能七项,尿液分析,大便常规以及血糖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查是否有异常的赘生物,是否有粘膜破损,是否有炎症,并且要做白带常规的化验,必要时做宫颈癌的筛查,而且还要需要做B超检查,主要是了解子宫是否正常大小,双侧附件区是否有异常回声。子宫腔内是否有异常回声,盆腔是否有积液,双侧卵巢是否有卵泡生长。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常规检查,体重、身高、胸围、头围。其他检查项目包括,佝偻病筛查、囟门、口腔、眼睛、耳朵、颈部、臀部、眼睛、心脏、生殖器、脊柱、四肢、腹部、外生殖器。还有神经系统检查和选择性检查。不是必须42天去体检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人体检项目是有前列腺检查,甲状腺机能检查和肝部检查。前列腺检查是通过彩色超声仪器检查判断有无前列腺增大、囊肿、结石,恶性的疾病病变等。甲状腺功能异常,会出现性功能障碍等问题。男人一般由于喝酒抽烟导致肺部容易病变就需要做肝部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请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请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在追问中上传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