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气胀肛门气胀

会员43385373 50岁 已回复
小肚子气胀肛门气胀小肚子气胀肛门也气胀放了屁要好些,但是还感觉有气。吃了沉香化气丸、保和丸还是肚子有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你‘胀气’的可能原因:1、消化不良;2、吃的食物(有很多食物吃过之后会产生出大量的气体如:大葱、大蒜、地瓜、萝卜、生姜、甜食、豆类和面食;3、心情不舒畅,经常爱生气;4、其它原因(到医院检查以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不要分心、讲话,宜细嚼慢咽,以防吃下太多的空气;同时建议你到医院去及时检查一下,以排除器质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肚子气鼓气胀可能是吃东西过快、消化不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吃东西过快:出现肚子气鼓气胀的情况,可能是吃东西过快导致大量的空气流入消化道,导致腹胀。
2.消化不良:其次肚子气鼓气胀也可能是肠胃蠕动缓慢造成消化不良的原因,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速效的药物,比如:盐酸曲美布汀,西沙必利,三联活菌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出现胃胀气的情况,考虑主要与个人饮食情况,或者是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等疾病有关。因此,可以先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合适药物、合适药物、合适药物等。如果还是没有改善症状,可以及时就诊,然后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改善胃动力的药物,比如合适药物、合适药物等。同时在饮食上注意少吃或不吃容易产气的食物,比如洋葱,韭菜,红薯,豆制品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很可能当地医院已经做过头部CT检查或头部磁共振成像检查明确诊断为脑出血、脑出血、精神障碍再加上长期卧床、肠蠕动功能明显。减少会导致胃胀和腹胀进而引起打嗝们建议采用胃肠减压疗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肚子胀气多半由于肠道内产气增多引起的,腹部受凉导致的肚子胀气,可以用热水袋、热毛巾热敷腹部缓解症状。如果是胃肠动力不足、消化能力较差导致的肚子胀气,可以使用助消化药物,或促动力得药物治疗,,可以服用健脾丸或者黄连素等进行治疗,在平时饮食中多以温热易消化清淡的食物为主,适量运动,有助于肠道蠕动,减缓腹胀。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肚子经常气胀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或者按摩腹部,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乳酸菌素片、酪酸梭菌活菌片、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小肠胀气胀痛,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小肠胀气胀痛是由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吸收不良引起的胀气胀痛;另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小肠梗阻或扭转引起的胀气胀痛。建议患者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腹部体格检查、腹部X线、CT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如有必要,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