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排便,很正常,...

会员35080440 21岁 已回复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排便,很正常,但今天好像便血了,血还很多,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问题分析:你好,你平时是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排便,今天好像便血了,血还很多,这种情况可能是痔疮或一些肠道的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要积极的查找引起便血的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合理的治疗。在大便后要注意清洗,保持臀部清洁卫生。必要时可以做肠镜来查找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经常性的咳嗽,应该考虑有这种咳嗽变异性的哮喘,首先是需要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以及拍个胸片来排除气管炎支气管炎的情况。同时要让孩子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多是由于睡眠休息不足,或者自身的心理因素导致心脏感觉不适的症状,要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心律及早搏,如果是早搏,可以吃点药控制,如果控制不住,考虑与左室假腱索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起床后咳嗽、有血痰,考虑可能是由于肺部有炎症,咳嗽比较剧烈导致咽喉处毛细血管破裂,造成咳出的痰液中带血。也有可能是由于得了肺结核,肺结核多见于青年人,咳出的血量比较少,会伴随有低热、盗汗、乏力、消瘦等症状。还有支气管扩张、肺癌等疾病,都会出现咳出痰液中带血的情况。不要过于紧张,也不要过于松懈,可以去做检查并确定病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睡觉的时候,是平躺着的,这时候血液流动的比较缓慢,当人起床的时候,血液会因为重力的作用,往下流动的比较快,这时候,大脑的血液供给就会比较少,造成短暂性的缺氧,从而导致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起床测血压高是不正常的,正常早晨血压一般比一天平常时的血压会低。早上起来时的血压是一天之中血压最低的,正常的舒张压在60到80左右,收缩压在90到120左右,如果早上起来的血压格外高,应该引起注意,并且注意生活中是否有不舒服的状况,如果发现状况,要及早检查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冰敷是很多人常用的消浮肿办法。用化妆棉沾上冰的化妆水敷在脸上上约10分钟,只要每天清晨轻拍面颊,或是在涂抹日常保养品的同时顺着脸颊按摩提拉肌肤,就能让浮肿有所缓解。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