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平凡,最近一个月比较?

匿名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平凡,最近一个月比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平凡,最近一个月比较频繁,拍ct片说是颈椎c5-c6和c6-c7椎间隙平面前纵韧带钙化,头部ct和脑血流图都没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患者中年女性,头晕痛,拍ct片说是颈椎c5-c6和c6-c7椎间隙平面前纵韧带钙化,头部ct和脑血流图都没问题。
意见建议:头晕头疼但是脑血管没问题,可暂不考虑脑部器质性病变,颈椎前纵韧带钙化也不是病因,建议查心脏彩超,明确是不是心脏供血不好引起的脑部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神经性头痛,如果是轻度,放松疗法不失为较好的辅助治疗手段。如时间较长或较为严重的,结合以上疗法并服用药物治疗。另外,头痛应该培养起较好的生活习惯,如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这些对于头痛的恢复均有很好的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患者中年女性,头晕痛,拍ct片说是颈椎c5-c6和c6-c7椎间隙平面前纵韧带钙化,头部ct和脑血流图都没问题。
意见建议:头晕头疼但是脑血管没问题,可暂不考虑脑部器质性病变,颈椎前纵韧带钙化也不是病因,建议查心脏彩超,明确是不是心脏供血不好引起的脑部缺血。

王仲印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85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表现,你现在是头痛发烧三天了,建议你到医院内科就诊检查明确确诊,明确诊断后以有针对性治疗。祝你生活愉快!

杨学水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293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应该排除是否有颈椎病?建议患者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你头晕,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心神失去营养,因此头晕,建议给以补气血,安神药物如养血清脑颗粒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如脑部血管神经病变,脑部炎症感染,血压异常,颅内压增高,外力损伤,病毒性病变都有一定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做一个脑部影像进一步检查一下,一般考虑一下是否伴有体温增高,白细胞是否增高,综合考虑一下。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