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规律

会员43342134 23岁
月經不规律你好,我月經來了11天,7月19號到30號,那我的排卵期是哪天?一號同房會懷孕麼?月經不规律,都会推迟两三天
相关问答

饮食不规律会损害胃肠,并且不能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会导致皮肤干燥、贫血、细胞衰老等营养缺乏症状。
饮食不规律会影响消化腺功能。肝脏和胰腺等消化器官所分泌的酶类,具有消化作用的,如果饮食没有规律会导致酶类物质分泌异常,影响其正常功能,严重时还会引发胰腺炎等症状。在长期饮食不规律的的情况下,会破坏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从而导致各种疾病的出现。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会使身体无法及时获得所需的营养物质,容易造成贫血、提前衰老、骨质疏松等症状
注意饮食规律,饮食均衡,合理膳食;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进食量与体力活动要平衡,保持适宜体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晚期小腹疼痛,主要是由生理性和病理性的腹痛,那么生理性的腹痛是属于正常的,并且不会影响胎儿。
生理上的腹痛主要是因为子宫增大压迫了肋骨,或是因为假性宫缩引起的腹部疼痛,或是因为胎动太多而引起的。如果没有出现阴道出血、破水等异常情况,也没有出现胎儿的异常情况,也不要太过紧张,要多注意休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是病理性的腹痛,有可能是胎盘早剥,也有可能是先兆子宫破裂,这种情况往往是在一瞬间出现的,就会出现撕裂般的疼痛,这种疼痛会让人非常的紧张,脸色潮红,呼吸急促,这是子宫破裂的征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来例假的时间一般在21-35天之间,早七日和晚七日属于正常现象。
女性不规律的病因主要与内分泌的不平衡有关,而内分泌紊乱的病因包括:下丘脑垂体的病变,垂体的肿瘤,卵巢和子宫,还有一些严重的问题,例如卵巢没有排卵,或是稀发排卵,导致的女性月经紊乱,例如:子宫内膜结核、子宫内膜粘连等。女性来例假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性荷尔蒙六项、甲状腺激素等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不规律是没有办法按日期来预算排卵期的。
一般女性正常月经周期为28天来一次月经,月经持续时间在3-7天,但是不是每次月经都会准时来临,有可能出现推迟或提前的情况,所以计算排卵期的时间是不准确的。女性可以通过白带进行判断,如果出现白带增多,且伴有拉丝的情况,可以通过排卵试纸进行检查,检查准确后就可以进行备孕,在排卵期同房会使怀孕的几率增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不记得末次月经或月经不规律,首先可以根据同房受孕的时间大体估测,即根据排卵期推算,往前推14天。
患者也可以去医院妇产科,进行尿妊娠试验检查,如果检测出阳性结果,说明已经怀孕。还可以进行血孕酮以及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即HCG检查,如果检测结果明显增高,说明可能怀孕。如果进行阴道彩超检查,在宫腔内发现孕囊,就可以明确怀孕的诊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吃饭不规律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吃饭不规律胃疼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香砂养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等:吃饭不规律胃疼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应规律进食,避免劳累,注意保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