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安缓解紧张真的吗

会员43336272 0 已回复
心得安缓解紧张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不能的,这个是治疗心脏疾病,高血压的,不要盲目服药,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得安缓解紧张是真的。心得安是普洛萘尔的俗称,是β受体阻滞剂的一种,该药可以用于高血压、心绞痛、心律失常的临床治疗,而用于考试焦虑的使用方法如下:一般不建议在大型考试前临时去使用,因为任何一个药物都是有利有弊的,在没有禁忌症的情况下使用,也有可能在有治疗作用的同时,也会出现一些药物副作用,副作用也可能给考试带来不利影响,而且不同个体药物的剂量也有较大差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紧张吃谷维素比较好。
谷维素可以用来治疗神经官能症,具有调节改善植物神经的作用。谷维素对于失眠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还能帮助情绪稳定,使焦虑和紧张的情绪得到调节,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作用。对于消化系统也有一定的帮助,其作用的原因可能与抑制了迷走神经活动,使胃液的分泌减少。谷维素还有对心律失常的辅助治疗作用,其通过调节植物神经,使心肌的兴奋性降低而起到作用。而心得安主要是治疗心律失常的,所以在紧张的时候可以通过谷维素来缓解。
建议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尽量去做点别的事分散注意力,比如可以看电视、听音乐上网、逛街等,平时要学会多做深呼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普萘洛尔确实有缓解紧张的作用,因为普萘洛尔的成分中,含有可以调节心率的化学成分,这样,可以控制心理紧张的问题,但是不要量的服用,如果大量的服用,很有可能造成心脏停搏。这是非常危险的,患者可以当成特效药,关键时刻服用。不可盲目。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来说,缓解紧张情绪处理方法如下:
焦躁压力给病人带来轻微的烦恼时,可以通过理疗来缓解压力带来的压力。如果精神压力会对患者的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那么可以通过螺环酮,艾司西酞普兰,西酞普兰,文拉法辛药物来进行缓解。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缓解紧张可以借助药物治疗,适度紧张对个体而言是保护性反应,能够让病人保持高度警觉,以便应对各种不良刺激。但是如果紧张过度,则会影响病人的社交活动、学习或家务劳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紧张的情绪短暂,则不必太在意,可能也就越来越好啦。如果紧张情绪影响其社会功能和生活,则需要进行干预,可以选择口服药物,但是,此类药物仅在早期使用,不能长期服用,容易致依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