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里面涨一个东西

会员43306752 24岁 已回复
胸部里面涨一个东西胸部里面涨了一个东西,是不是瘤?就医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您好,24岁女性患者,主要的病情就是乳腺中长有肿物,这种情况可以见于乳腺纤维瘤,乳腺囊性增生以及乳腺恶性肿瘤等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乳腺纤维瘤一般疼痛不明显,囊性增生常在月经期疼痛明显,您的情况可以到医院的乳腺外科就诊,完善乳腺的彩超或钼靶的检查明确疾病的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来看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属于乳腺炎乳腺增生的症状啊,可能是有炎症啊,或者是和个人的体质啊,情绪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激动,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消炎药,或者是检查一下乳腺彩超,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胸部涨不一定是怀孕了。
胸闷或经期已超过一周,可能是妊娠所致。但胸胀也可能不是由妊娠造成的,可能是由于即将月经来潮导致的,为明确具体情况,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测晨尿,看看有没有受孕。出现两条红色条纹,表示已有身孕,且有乳房胀感。一条红色横线表示没有妊娠,而胸部涨就可能是因为月经即将来潮引起的生理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部涨疼可能是怀孕了。
同房后出现停经症状的妇女,如果出现胸胀疼痛的症状可能是怀孕的表现。胸胀痛与女性身体里的雌性荷尔蒙和孕荷尔蒙是有关系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会有早期妊娠的表现,比如胸部胀痛,或者是刺痛。同房时间长达一星期的妇女,可以到药房买一张优质的早孕试纸,检查一下有没有受孕。如果试纸上有两条相同的红色条纹,那就是怀孕了,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部里面有硬块,也可以是增生的乳腺腺体,并且还会有局部疼痛的表现,属于乳腺腺泡代偿性增生的一种改变,也是青春期乳腺发育的一种正常表现。如果包块表面不规则或者乳房皮肤有异常改变,硬块是一种病理性的表现。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胸部涨疼的症状。
通常情况下,少数孕妇在妊娠早期会有胸闷的症状。这是因为孕妇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和黄体酮会刺激到乳房中的乳头或者是乳腺腺体,从而导致胀痛。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明显的感受。如果出现这一症状,检查一下hcg是否有妊娠比较好。如果只是单纯的通过乳房胀疼来判定是否怀孕是不正确的,一般在月经停止后37天可以进行血液hcg检查,来判断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肋软骨炎会导致胸部里面疼痛,而且活动后会导致疼痛症状加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患者,肺气肿,肺纤维化也会使胸部疼痛。青春期的女性患者,因为乳腺腺体发育的增生,也会导致胸部里面疼痛。冠心病或轻微心肌梗塞也会导致胸部里面疼。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