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结果

会员43255185 20岁 已回复
想知道结果大姨妈刚走1天,假如他射了,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妍艳 护士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1427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分析,同房的时候处于安全期,是不容易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担心,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话,同房的时候尽量选择在安全期并且采取避孕措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不必要的痛苦。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不会怀孕的,您的情况是在安全期,不必担心。安全期就是俗话的前七后八,经期前7天和后8天是安全的。安全期的计算方法是。
意见建议:先计算出下次月经来潮日期,再计算出排卵日期,再确定安全期。一个月经周期非常规律的妇女,她的下次月经来潮日很容易算出。
有用0
关注
李茂媛 护士 崇州市王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4201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月经结束后八天左右属于安全期。
意见建议:所以,考虑你描述的情况怀孕可能非常小,不必担心。
有用0
关注
王露云 护士 歙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月经不调,稽留流产,宫外孕,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
已帮助用户: 2906
问题分析: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那根据您的描述在任何时候有性生活没有避孕都是有怀孕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是可以在性生活后2周到医院做个血检查了解看下是否怀孕了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除了可以看出怀孕16周,以及相关数据外,并没有发现异常。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定期做产前检查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检查多久出结果怀孕检查多久出结果,需要根据检查方式来定。
如果是用早孕试纸来测试尿液,方法简单,几分钟就能得出结果。如果是做血液HCG的检测,早上做血液检测,到了中午就会有结果。如果是做B超检查,这个检查的结果取决于受检者的数量。
如果确认怀孕,3个月内尽量避免性生活,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验血10-14天可以出结果:
一般来说,同房后的10-14天可以抽血验孕,如果验孕为阳性的话就是怀孕了,反之,如果抽血验孕结果为阴性的话就是没怀孕。低于正常都应该考虑怀孕。进行抽血验孕测试之前都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抽血验孕的准确率是很高的,检查之前可以不用空腹。抽血验孕多久出结果一般来说,去医院抽血验孕,在抽完血的两个小时后才能出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血测早孕两个小时左右出结果。
具体出结果的时间各医院也有一定的差异,与医院化验室的业务量等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业务量较大,取化验单的时间有可能会推迟,一般情况下,上午化验,下午就可以取报告单,抽血检测是否怀孕,通过抽取静脉血检测血液,检查其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如果是在三甲医院检查,出结果的时间比较快,多在一小时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TCT又称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液基细胞学检查,主要是根据细胞形态、细胞核、细胞形态、细胞间关系等因素进行初步诊断。TCT检查的细胞学检查内容包括:
1.没有发现上皮内的损伤和恶性的细胞,这是最理想的结果。
2.慢性炎症细胞浸润是宫颈慢性炎症的一种表现。
3.上皮细胞异常,如鳞状上皮异常、腺上皮细胞改变、其他恶性肿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怀孕血常检查结果与普通人的血常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因为怀孕而增加了血红蛋白。通常会有一个参考值,超过这个数值就是不正常了,如果是淋巴细胞的数量增加,那就是病毒感染了,而血红蛋白低提示贫血。
贫血的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葡萄糖酸亚铁糖浆、硫酸亚铁片、富马酸亚铁胶囊等药物来治疗。平时还可以适量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来补血,比如枸杞、红枣、山楂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