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医院能测骨龄吗

会员43191831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们医院能测骨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儿八周岁开始发育我想测一下骨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 目前你说的情况,都可以检查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骨龄测定这种方法呢?是可以选择x线拍手部的x线
指导建议:您好,通过看手部x线骨骼的发育问题来判断骨龄。嗯,一般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的,关键是看医生的经验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测骨龄都要县级以上医院才能完成,每次费用大概500元,但由于不同年龄的病人,测骨龄所需具体项目都会有所不同,若是孩子的话,测项很多,费用会比较贵,建议可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进行,然后根据所需测试项目的情况,询问医生详细费用。
测骨龄对正处于青少年时期病人更有价值,可及时采取措施对身高增长进行干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身高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父母身材不高的话,那么一般也不会太高大,多吃应季蔬菜水果多喝水。适当补充鱼虾肉蛋这种优质蛋白。适当增加户外活动时间以提高抵抗力。适当补钙促进骨骼生长。必要时检查生长激素,如果生长激素缺乏需要用药补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好,一般是不可以在卫生院测骨龄的,具体看您当地医疗情况。在医院里预测骨龄,需要先行左手腕部的X线平片检查。在行X线平片检查以后,需要对左手的指骨、掌骨、腕骨,以及下尺桡骨的未骨化中心计数,通过计数与图表对照,预测骨龄,这种方法比较准确。通过这种方法预测骨龄,可以判断患者是否有骨骼的发育异常,还可以判断小儿有没有生长的潜能。根据预测骨龄的结果,可以判断是否需要生长激素干预。这种方法预测骨龄多数比较准确,能准确反应儿童的骨骼的年龄。建议可以到较正规的美容医院就诊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好,一般是不可以在卫生院测骨龄的。人类骨骼发育的变化基本相似,每一根骨头的发育过程都具有连续性和阶段性。不同阶段的骨头具有不同的形态特点,因此,骨龄评估能较准确地反映个体的生长发育水平和成熟程度。一般在当地的二甲及大型正规的美容机构及以上的就可以做。人的生长发育可用两个年龄来表示,即生活年龄(日历年龄)和生物年龄(骨龄)。骨龄是骨骼年龄的简称,借助于骨骼在X光摄像中的特定图像来确定。在了解人的骨龄情况时,通常要拍摄人左手手腕部的X光片,医生通过X光片观察左手掌指骨、腕骨及桡尺骨下端的骨化中心的发育程度,来确定骨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