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痰多,咳嗽

会员43241526 如: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支气管炎,痰多,咳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问题分析:咳嗽,痰多,青年女性,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肺部感染引起急性支气管肺部感染引起,是理化因素,病原微生物感染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鲜食物,戒烟酒,避免背部和鼻部受凉,可以给予复方甘草合剂等药物治疗,请在呼吸内科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指导意见:您好:支气管有炎症主耍是抗感染以及对症治疗.多饮水.治疗上主耍是抗感染可用头孢类与阿奇静滴.痰多可用氨溴索点滴点.咳出痰棉花样应取痰检查.看是否霉菌感染.如霉菌感染应停抗生素改抗霉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配合止咳宝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急性支气管炎咳嗽痰多可以按揉丰隆穴。丰隆穴位于足部外踝尖上八寸处,丰隆穴可以起到良好的祛除痰湿的作用,可以用大拇指用力的按揉丰隆穴。还可以给按揉天突穴。天突穴位于胸骨上窝凹陷处,给按揉天突穴,可以明显快速地减缓喉中有痰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绿脓杆菌感染。绿脓杆菌感染,常常会导致绿色痰液出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吃肺力咳合剂止咳化痰治疗,同时输液两组积极治疗,一组静脉点滴头孢呋辛钠积极消炎治疗,一组静脉点滴喜炎平注射液或者病毒唑积极抗病毒治疗

刘博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支气管炎多因上火,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

在药物治疗上建议积极抗炎治疗较好,可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同时可加用缓解支气管痉挛的氨茶碱,要多饮水,多吃瓜果蔬菜,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低烧、咳嗽痰多、支气管炎、建议止咳、消炎拍胸片

单卉芳医师内科茌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巨大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胃粘膜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