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疝气传统手术二十五天后伤口周围还有点肿胀疼痛,正常吗,....

会员43183778 34 已回复
问:疝气传统手术二十五天后伤口周围还有点肿胀疼痛,正常吗,能否喷云南白药气雾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疝多由两个因素造成一个腹壁强度降低(如小孩,老年人),另一个腹内压力增强(如前列腺增生,慢性咳嗽,慢性便秘,小孩长期哭闹等),因为婴幼儿腹肌可随躯体生长逐渐强壮,疝有可能自行消失, 1,可采用棉线束带或绷带压住腹股沟深环,防止疝块突出并给发育中的腹肌以加强腹壁的机会, 2,等到孩子1岁以后 ,仍存在疝 ,需到医疗机构行疝修补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后肿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刚拔完牙齿以后牙龈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现象,就要每天使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细菌以及食物残渣在局部堆积,还可以促进牙龈快速恢复。如果拔完牙以后疼痛感比较严重,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消炎的药物。短时间内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肿胀加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缩阴后一个月内是不可以性生活的。缩阴手术伤口愈合通常只需4—5天,恢复性生活则最好一个多月,提升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时有利于预防和医治因盆底组织松弛而所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假如感觉不适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为宜。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观察是否有伤口裂开,保持会阴清洁,在不久的将来避免性行为,明确诊断,然后进行正向症状治疗。有问题可以用点药,避免导致炎症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胀痛感是正常的,考虑疝气术后局部伤口胀痛常因局部创伤炎症没有完全恢复,张力增大有关,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药物。饮食清淡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可以普外科复查,局部热敷理疗,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选择微创手术的,建议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手术,术后注意休息,慢慢调养。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做完疝气手术以后,如果发现伤口局部很硬,考虑是疤痕组织增生所导致的,如果是拆线之后出现疤痕增生,可以选择应用盐水擦浴的方法,能够促进局部炎症的消退。也可以在疤痕组织内注射抗疤痕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肋骨隆鼻后二十五天后一般能喝四物膏,但是需要先询问专业的医生。如果感觉鼻子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肋骨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挺拔和立体,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