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心慌手抖出汗鼻塞

会员43177911 0 已回复
头晕心慌手抖出汗鼻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和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有关,中医所谓肾阴虚的症状. 加强体育锻炼是关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甲状腺疾病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慌手抖头晕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等导致的。
低血糖是糖尿病患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如果出现了糖尿病,可以通过口服降糖药物来进行治疗。服用降糖药时,饮食不合理会导致低血糖,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有瑞格列奈、格列苯脲、胰岛素等药物,二甲双胍一般不会导致低血糖。低血糖需要通过口服糖块、巧克力等方法进行改善,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通过静脉注射高渗葡萄糖来进行纠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心慌、手抖无力症状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低血糖。低血糖反应一般都发生在长时间没有进餐的情况下。低血糖反应除了心慌、手抖症状以外,可能还会有头晕、恶心,甚至会出现呕吐。在日常生活中还会在剧烈运动、精神高度紧张、情绪过分激动的时候,也会出现心慌、手抖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血糖问题,当低血糖发生的时候就会感觉心慌、全身酸软无力。血糖数值如果过低就会造成休克症状,出虚汗,浑身乏力,像这种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卧床,先含上一块糖或者吃一块巧克力,看看有没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心慌发抖并伴有出虚汗的症状,常见于低血糖,低血糖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者还可出现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立即喝点糖水,或者直接去医院化验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低血糖的可能性大。低血糖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者还可出现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对于轻中度低血糖,口服糖水、含糖饮料,或进食糖果、饼干、面包、馒头等即可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