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搭桥的费用贵吗?

匿名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术搭桥的费用贵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你好。我家里的五大伯,有多年的心脏病。一在他已65了。多年来经过治疗,病情也曾有过好专。从去年开始,他的病有些严重了。呼吸也很困难。血压也有点高。又去检查医生说他这种情况必须做手术搭桥。我对这人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费用很高。我想问一下一般这种手术要用多少钱呢。 心脏病多年患者,老年男性,想知道做心脏搭桥手术要花多少钱。请各住专家指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搭桥手术顾名思义,是取病人本身的血管或者血管替代品,
意见建议:将狭窄冠状动脉的远端和主动脉连接起来,让血液饶过狭窄的部分,到达缺血的部位,改善心肌血液供应,进而达到缓解心绞痛症状,改善心脏功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及延长寿命的目的。心脏搭桥手术费用,如果没有合并其他心脏疾病的话,一般住院总费用约5-6万.高龄,合并其他疾病的患者的心脏搭桥手术的费用会有所增加.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搭桥手术费用大概为五万元。
冠心病搭桥手术指征通常至少3支病变,阻塞血管腔狭窄超过75%,或冠状动脉主干阻塞75%以上,此时需搭桥手术。其次就是应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搭桥手术治疗部分,以血管搭接为主,接着是后期用药保养,也要维护好个人生活体质。做搭桥可以减少了风险和并发症的发生几率,并且还能提高治疗效果。手术费用,各医院不同,也有病人自己血管束,病变之支数亦不尽相同,因此,各人成本不同,一般大概为五万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搭桥费用一般需要5-10万元。
通常的心脏搭桥手术需要的费用在六万元到十万元左右,如果是大型医院或者使用进口的特效药,费用将会在十万元到二十万元左右。心脏搭桥手术是临床上最常见的胸外科手术类型。每个患者的病情不同,手术操作方式不同,所以临床花费也会有所差异。患者在术后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才能够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心脏搭桥手术的费用5万-9万元左右。其中很大的费用,是心脏的固定器、稳定器、显露,这种器材的价格还是偏高的。当然除此之外,手术之后还去监护室进行看护、进行恢复,监护的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水肿患者通常不能做动脉搭桥手术,即使要行手术,也要谨慎评估病情后再开展。
在脑水肿期间,一般是不建议进行动脉搭桥手术的,以免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如果要进行动脉搭桥手术,通常是非常谨慎的,一般不推荐,但如果是为了挽救生命,就必须进行动脉搭桥手术,这样可以改善患者的临床功能状况,并且在术后要注意血压,注意观察水肿的严重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费用,按照目前状况,大概平均要到10万元-20万元左右,当然大家会问为什么搭几个桥,会花那么多钱。因为搭桥手术是一个很大的手术,不管是体外循环,还是非体外循环手术,需要全身麻醉,需要手术之后去监护室恢复和康复的过程,体外循环手术需要用到很多插管,体外循环的管路这样的东西。非体外循环手术,其中很大的费用,是心脏的固定器、稳定器、显露,这种器材的价格还是偏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成功率一般在90%以上。脑血管搭桥手术是神经外科中的一项比较高难度、高精度的手术,一般用于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脑梗死、脑血管狭窄、脑血管闭塞等疾病,临床上经常开展脑血管搭桥手术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等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