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小球十个硬化无新月体,伴有继发性糖尿病、高血压、骨髄瘤.....

会员43160101 0 已回复
肾小球十个硬化无新月体,伴有继发性糖尿病、高血压、骨髄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 最好是中西医结合,当地医生指导下治疗, 同时注意多喝水,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避免辛辣 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生活中饮食 上的调理很关键 ,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控制治疗的,另外注意日常的饮食起居也是非常重要的,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最好选择缓释片控制血压、血压更平稳.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例如西红柿,芹菜,木耳,荠菜等,养成每天清晨空腹一杯凉白开的好习惯,可经常按摩颈部的桥弓穴和耳背的降压沟,保持心情舒畅也是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肾小球肾炎可能会有新月体。
小儿肾小球肾炎可出现新月体,但概率相对较低。大多数小儿肾小球肾炎都可以在无症状或症状轻微时被发现,而且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尽管原发性肾小球肾炎囊括了很多类型,包括急性肾小球肾炎等,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及慢性肾小球肾炎的表现等,但对孩子而言,最多见的是急性肾小球肾炎,属于毛细血管内增生性肾炎。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血尿,蛋白尿,高血压以及肾功能损害等症状。但新月体型肾炎是一种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多发生于成人,小儿较为罕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继发性糖尿病的症状和表现除了血糖升高之外,还会出现多尿多饮多食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血糖升高造成的。还可以伴有比较典型的其它内分泌系统疾病的症状,比如蛋白质缺乏性胰腺型糖尿病,这是继发性糖尿病的一种病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继发性糖尿病和原发性糖尿病的主要区别如下:
1、绝大多数的糖尿病属于原发性糖尿病。继发性的糖尿病是以疾病引起的血糖升高,比如手术之后造成的糖尿病和妊娠造成的糖尿病。原发性糖尿病是一种遗传性疾病,比如1型2型的糖尿病。
2、原发性的糖尿病主要就是在不受疾病影响的情况下导致的血糖高。可分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是一种典型的肾小球肾炎,不是高血压,也不是水肿,而是血尿或者蛋白尿。这种肾炎一般预后都比较好,治疗上不需要特别的处理。
首先要定期检查患者的尿常规、尿沉渣、尿蛋白、肾功能、血压等。女性怀孕前和妊娠期间要加强监测。
其次,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肾功能,避免感染、腹泻、劳累、使用肾毒性药物等肾脏损害的危险因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肾小球硬化症比较严重。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最严重的并发症之一,因此糖尿病肾小球硬化症是比较严重的病症。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的主要微血管并发症,主要指糖尿病性肾小球硬化,是以血管损害为主要因素的肾小球病变。大多数的患者早期都是没有症状的,血压没有明显地升高或降低,可能还是正常值,也可能偏高。糖尿病肾小球硬化症的发生率随糖尿病患者得病的时长而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肾小球硬化不能恢复,是一种不可逆的病变。
肾小球硬化是一种由肾小球损伤引起的病理变化,其主要症状为肾小球毛细血管袢硬化性改变,而肾小球硬化则是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是一种不可逆的病变,不能完全治愈,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首先是维持和支持治疗,以降血压、降血脂、降低尿蛋白等。此外,在医师的建议下,可以适当应用一些抗氧化的激素及抗氧化的药物来预防和延迟肾脏的损伤。同时要注意防止血液中的凝块、防止炎症、保持体内的水解质和碱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