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莫司含激素吗?

会员41992429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他可莫司含激素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小孩脸上本来就一小块白斑不痛不痒光的,擦了4个月他克莫司,现在白斑有点凹下去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是他克莫司引起的?如果是萎缩了,经过治疗能够长起来吗?帮忙推见能治疗的医院,非常感激,不忍心耽误孩子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问题分析:你好,他克莫司是免疫抑制剂,是不含激素的。小块白斑可以用白斑霜和卤米松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白斑有点凹下去可能是他克莫司引起的,停药后会恢复,建议您去省级大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利司他主要作用是把食物中多余的油脂排泄出去,通过大便,高脂饮食尤其是火锅类,油条。可以看到大便内含有油花。服药期间适当多饮水,服用奥利司他期间喝酒不会影响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奥利司他一般可以瘦脸,但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奥利司他属于一种非中枢神经系统的减肥类药物,通常能够抑制脂肪酶的活性还能够减少脂肪吸收,因此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但在瘦脸的过程中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想要达到快速瘦脸,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瘦脸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素含量高的食物主要有动物的内脏,目前很多禽类是采用含有激素的饲料进行喂养,如果未能等到激素降解后进行宰杀,那么肉内会含有大量的激素。对于一些反季节的水果蔬菜,是采用催熟剂进行提高生长速度,这也会造成激素的残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雌性荷激素是女性体内的一种性激素。豆类及其制品等都是富含雌性激素的食品。
大豆是一种能够调节人体荷尔蒙的物质,能够调节人体的激素。牛奶和各种鱼类,女性若每日适当进食,长期坚持可调节体内的女性激素水平;含有丰富的硒、锌元素对调节体内的女性荷尔蒙有特别的作用,比如:荠菜、蒜、蘑菇、西红柿、海藻、豆类、鱼等。此外,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食物无法满足激素需求,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雌激素、孕激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含激素的食物有大豆及豆制品、谷类、芝麻、坚果、洋葱、木瓜、动物内脏、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牡蛎、海带、胡桃、鱼类、海带、紫菜、卷心菜等。更年期女性可以适当多吃以上食物,以补充适量激素。同时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适当多运动,充足的睡眠,稳定的情绪。还有催熟的瓜果、蔬菜都含有激素,所以反季蔬菜或水果尽量不吃或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褪黑素属于激素药物,所以平时应该注意适量的服用,褪黑素主要用来帮助治疗失眠,所以平时如果出现失眠的现象,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安神汤,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调理,也可以防止引发毒素淤积,而且激素药如果吃多了,都有可能对自己的心脑血管产生影响,所以患者平时应该注意合理的搭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