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火犯肺型咳嗽吃什么样的药方

会员43127585 27 已回复
肝火犯肺型咳嗽吃什么样的药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建议服用咳必清、罗红霉 素来治疗,饮食宜清淡,忌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管炎引起的咳嗽症状如下所示:
食管炎是一种由反流性食管炎引发的慢性咳嗽,其主要表现为刺激性的干咳,主要是因为胃液逆流进入食道,刺激了喉咙,在餐后会加重,如果是在仰卧的时候,会有呛咳,甚至会有吸入性肺炎、支气管等疾病。同时伴有烧心、反酸等症状,需要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胃镜检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处理。在睡眠的时候可以把脑袋抬起来,避免喝浓茶、咖啡、巧克力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衰引发的咳嗽多在夜间出现,坐起后可减缓,咳嗽时伴随咳粉红色泡沫痰,体检示颈静脉怒张、心率增快、心前区可闻奔马律或有相对性三尖瓣关闭不全引起的收缩期杂音,杂音可随病情好转而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刺激性的干咳是肺癌典型的咳嗽类型,肺癌刺激性咳嗽剧烈,一般是干咳少痰,痰中带血丝,有时伴有低热,所以如果出现不明原因的咳嗽,特别是咳嗽比较剧烈,是刺激性咳嗽,痰又比较少,没有发烧,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治疗后,咳嗽没有好转,就要高度怀疑是否合并肺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火亢奋不会导致肝硬化。长期口服药物会导致肝硬化或尿毒症。肝火亢奋主要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建议相关中成药,它们属于疏肝解郁的药物。平时,人们应该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熬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时在医院检查肝功能。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罗大伦过敏性咳嗽药治疗的方剂主要包括麻黄五克、橘红五克、甘草五克等。清水煎服,一天两贴,以病情缓解为固。罗大伦过敏性咳嗽平时多喝温开水,不要吃零食,冷饮,避免玩耍过度多休息。过敏性咳嗽的人群夜间多会出现阵发性刺激性的干咳,中医认为其属于肺气虚损。治疗主张急则治标缓则治本。家长应该尽量给孩子做好防寒保暖避免着凉感冒,从而导致外寒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是常见的呼吸系统恶性肿瘤,在早期是可以没有任何症状,随着肿瘤的进展可以出现咳嗽,咳痰以及痰中带血,也可以伴有胸闷胸痛以及呼吸困难等症状,咳嗽症状不能作为肺癌的确诊依据,对于症状表现比较明显的可以先做肺部的检查,以排除肺癌的可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