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了密密麻麻,不痛不痒红颗粒

会员43103634 24岁 已回复
腿长了密密麻麻,不痛不痒红颗粒腿突然长了密密麻麻像疹子的颗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看初步考虑的是汗疹,多与日常贴身裤子比较紧,不透气,出汗多,汗腺刺激皮肤引起的现象,另外也要考虑的是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不协调导致相应不适,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卫生清洁,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食物,局部适当涂擦复方维生素B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长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颗粒可以通过激光疗法改善,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额头上长小颗粒可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毛孔出现堵塞引起,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皮肤检查,然后利用激光疗法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以及将毛孔打开有利于皮肤的好转,但是也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激光疗法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导致肌肤愈合时出现色彩,不利于自身美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皮脂腺增生,也有可能是由于缺乏维生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适当的补充维生素。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可能是病毒性寻常疣。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可能是病毒性寻常疣,涂抹氟尿嘧啶软膏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脸上长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保持创面部位的清洁和卫生。脸上许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盲目的涂抹一些化妆品造成的,如果感觉不是很美观,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还可以去除皮肤的脏东西。激光之前要使用洁面液清洗脸部不要化妆,防止出现有感染。平常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的摄入,使用补水和保湿的护肤品,能够达到水润皮肤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口腔上颚密密麻麻长了很多针尖大小的颗粒考虑是淋巴滤泡增生,与口腔内环境有慢性炎性反应,或有慢性咽炎有关,往往可能有咽喉部不适、异物感、口腔内异味等症状,建议在保持口腔卫生的前提下,坚持盐开水漱口以改善口腔微环境。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有好多种情况,与在宾馆等住宿或者在脏乱的环境居住等有关系。可能是湿疹,湿疹是过敏性的疾病,与螨虫、花粉、尘螨、霉菌、牛羊肉、海鲜等有关系,与自身的过敏体质也有关系。也可能是药疹,药疹是由药物引起的过敏反应。要根据皮疹的具体表现来判断并寻找原因。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