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头晕干呕

会员43102791 28岁 已回复
无力头晕干呕近二个星期全身无力有时候头晕干呕…………这二天身体好像又点力气但四支有点酸痛,感觉有点轻微的发斗,怕冷,头晕和干呕……容易出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感冒引起的,建议给予阿奇霉素片,康必得,罗红霉素等治疗,建议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意见建议:治疗上应注意休息,多吃点清淡饮食,可以适当用点抗感染的药物,最好是饭后服用副作用相对小一,;点,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心干呕头晕浑身出汗无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胃肠道疾病:胃肠道疾病中以胃肠炎最为多见,病人一般都先有严重的恶心、呕吐、出虚汗以后。头晕的产生原因可能与严重的呕吐造成的血容量不足,从而影响脑供血,出现脑供血不足有关。
2.眩晕症:眩晕症引起的头晕,多是先有头晕、视物旋转感,然后出现恶心、呕吐、肢体无力,伴有冷汗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感冒引起的,建议给予阿奇霉素片,康必得,罗红霉素等治疗,建议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意见建议:治疗上应注意休息,多吃点清淡饮食,可以适当用点抗感染的药物,最好是饭后服用副作用相对小一,;点,祝你健康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单靠一种症状是不能确诊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肠炎,肠痉挛等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针对病因再治疗 。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还是不排除存在胃痉挛导致。所以注意止痛的调理看。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低血压,低血,糖贫血,颈椎病,美尼尔综合症等因素引起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硬的食物,建议您还是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