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肾襄肿病能吃独一味胶襄吗,关节痛

会员37747834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肾襄肿病能吃独一味胶襄吗,关节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关节痛能吃吗,请指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虹玲 医师 重庆丰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肺结核,慢性肝炎,乙型病毒性肝炎,丙型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2
问题分析:你好,肾囊肿只要不大,肾功能正常,是不影响的,独一味胶囊为中成药,应该可以吃。
意见建议:你好,服药期间定期复查血常规/肝肾功等检查,一旦发现不适,也应立即检查,若结果异常,可能需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囊肿病人一定要做好日常生活的饮食工作,首先不能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鸡、鸭、鱼、肉、蛋、牛奶、大豆、豆腐以及其它的豆制品,但是只是说不能多吃,并不是说不能吃,避免体内一个蛋类的代谢物大量的合成,可以减轻肾脏的负担。再者腌制和发酵性的食品也不要吃或者少吃,如豆腐卤、不卫生的食物、腐烂变质的剩菜剩饭等。最后也应该注意禁忌酒类的食品,特别是白酒,酒类可以刺激多囊蛋白的活性,加速囊肿的生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患有关节痛的人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忌口,平时要注意多食用高脂的食物,平时在熬粥、炒菜的时候要注意少放油,因为有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会加重关节痛的症状,平时要多注意忌口和忌口,多吃一些海鲜。还有就是多食用一些清淡的有营养的食物,比如:多食用一些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比如:要避免寒冷、潮湿、要保暖,还要进行局部的热敷和按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专业的医生那里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吃独一味胶囊通常不能打瘦脸针,需要在结束用药3到5天以后再去打瘦脸针。独一味胶囊通常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在吃独一味胶囊过程中去打瘦脸针,容易导致打瘦脸针时出现渗血的情况。在用药3到5天后能够代谢完成,此时再去注射瘦脸针,会降低不良现象出现。瘦脸针能够让脸部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缩小脸部轮廓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病引起全身关节痛。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多发性的疾病,是一种全身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关节的疼痛肿胀是最常见的症状,常见于手部、腕部、足部等关节部位,并且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早期关节红肿、热痛、活动受限,后期关节会有一定的僵硬、畸形,并伴有骨、骨肌肉的萎缩,严重的残疾,严重的还会导致身体多个部位的关节痛。通常采取一些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一种特殊的疗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的关节处都会有疼痛感,这是常见的病症,可能是风湿性疾病、骨骼退行性变化、骨质疏松症等。
第一种是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这些都会腐蚀身体的各个关节,引起关节痛。
第二种是骨骼的退行性变化,主要是在老人身上,导致了全身的各个关节部位都会出现骨质增生和内部的软骨的退化,甚至是破裂,脱落,导致身体的各个关节部位都会有痛苦的感觉。
第三,是因为老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导致全身的关节都会有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关节痛可能是风湿性关节炎、细菌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关节疼痛是由于骨折、风湿性关节炎等导致的,也有局部感染和非特异性感染的可能。特异性感染多见于肺结核,消瘦、盗汗等。细菌感染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胀、脓肿,出现波动感,需要及时切开引流,同时使用抗生素。脚关节痛的患者还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曲马多缓释片等药物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