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气短,身上没劲,眼睛老觉得困,该检查什么。谢谢...

会员43039994 44岁 已回复
觉得气短,身上没劲,眼睛老觉得困,该检查什么。谢谢。老是气短身上没劲就爱躺着。该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引起气短,和全身无力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熬夜,不过需要检查一下才知道。
意见建议:血常规,血生化,甲状腺功能,心电图,胸片b超,如果都是正常的,可以吃点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觉得胸闷、气短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会有胸闷气短的现象。这是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引起了孕妇的体质变化,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适量的运动。尽可能使手臂伸直,肩膀伸展,使孕妇的肺尽可能地伸展。夜间睡眠时,可以用左边躺着,把头部稍微抬高一些。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孕妇要多到室外活动,多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这样可以减轻胸闷气短的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闷气短使孩子存在呼吸道感染或者贫血的可能,应该尽快带着孩子到当地儿科就诊,查一下血常规,注意室内空气流通,勤换衣物。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吸二手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觉得胸闷气短,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胸闷气短的表现,可以考虑是心肺方面的问题,也可以考虑是神经官能症,如果是因为愤怒或者是在封闭的地方呆久了,就会有胸闷气短的表现。胸闷气短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焦虑导致的,所以在进行药物治疗的过程中要尽量保持心态平和,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多数是由于肠胃炎引起的,如果患者症状比较厉害,需要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可能是食物过敏或者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胃溃疡引起的,具体可以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人出现气短,首先应该注意患者是否有肺部疾病,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呼吸衰竭、气胸等,同时患者会伴有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还用注意患者是否有心衰,心衰的病人同时会伴有胸闷、乏力、平卧困难、尿少、水肿、咳粉红色泡沫样痰等症状。某些心理疾病的病人也会有气短的症状,如心脏神经官能症综合征多见于年轻女性,性格内向、遭受生活上的挫折或情感打击之后容易出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如果老是觉得胸闷气短,首先要考虑有冠心病心肌缺血的可能,患者可以完善心电图,心肌酶肌钙蛋白,动态心电图,必要时可完善冠脉CT或冠脉造影检查来明确诊断。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发作诱因,如剧烈活动、情绪激动和大便便秘,这些情况都会增加心肌需氧量,诱发冠心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