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伤口怎么样了。

会员43038654 24岁 已回复
请问我这伤口怎么样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伤口在慢慢好转,感染可能性不大,继续消毒保养即可的。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建议你应该消炎处理,注意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维生素较我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冠带了10年,里面的牙齿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牙冠对牙齿具有保护的作用,能够预防牙齿受到损伤,所以牙齿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牙齿一旦受到损伤都需要及时的治疗,否则会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还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平时需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养成饭后刷牙的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剖腹产伤口恢复得好的表现是恶露慢慢变少。
剖腹产后伤口一般在2-3周自然愈合,没有红肿,但是伤口愈合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瘙痒症状,如果伤口疼痛化脓考虑是感染,愈合不佳。产后恶露也是可以反应出产后身体情况。正常情况下,恶露是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变少。如果依旧长时间出血量多,恶露异味厉害,并且有腹痛,发烧的情况也要上医院。
建议:剖腹产后应该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剖腹产后的产妇是不适宜立即怀孕的,所以,产后如果要进行性生活,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措施。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子宫是否恢复正常应该定期做B超等复查来确定。如果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做B超检查,并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增加营养,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及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以免导致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不吃晚饭的话,对人的身体是有危害的,不吃晚饭的危害有:经常不吃晚餐主要的危害是对胃的损害,如果不吃晚餐,到夜间或凌晨时可能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因此出现胃痛、胃酸等状况,甚至发生消化性溃疡。长期不吃晚餐还可能导致营养不良。
晚餐少吃睡得香,具体吃多少依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个人的需要而定,以自我感觉不饿为度。晚餐千万不能吃饱,更不能过撑。晚餐的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18点左右,尽量不要超过晚上八点。八点之后最好不要再吃任何东西,饮水除外。并且,晚餐后四个小时内不要就寝,这样可使晚上吃的食物充分消化。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艾草熏蒸对黄疸效果不大。婴儿黄疸通常是病理性黄疸病,需要及时治疗。长期黄疸会影响后来的智力发展。黄疸指数和血常规可以在医院检查。如果超过标准,需要蓝光照射。临床上引起黄疸的疾病有很多,因此治疗黄疸主要还是针对病因进行,方法各异。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腿部吸脂的人后期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这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微整形减肥。吸脂手术主要是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这样能够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改善体型肥胖。术后不会对日常的生活或者是工作造成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