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30岁,女,最近发现左臂和左?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今年30岁,女,最近发现左臂和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我今年30岁,女,最近发现左臂和左手总是一阵阵的发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手脚麻木常见的原因有,脑血管疾病,如脑梗塞多出现同侧上下肢同时麻木,无力,语言不清,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多出现上肢或下肢麻木,
意见建议:你最好做个ct排除一下脑血管疾病,查一下血脂血糖,如果都没事那就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麻木,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体左右上臂的血压肯定是不相同的,这是因为大动脉从心脏发出以后,首先供应的是右侧的锁骨下动脉以及肱动脉,然后再转向左边供应左侧的锁骨下动脉以及肱动脉,所以右侧的血压会比左侧的偏高,不会超过20mmHg。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由于高血压或者是高血糖所形成的,由于这两种疾病会造成大脑供血不足,所以就会造成大脑长期处于缺血缺氧的状态,从而形成手臂发麻。也常见于肢体血液循环受阻所形成,所以可以及时的进行按摩来缓解手麻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臂后背痛的原因如下:
出现左臂后背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颈椎挤压到了神经,可能与颈椎突出相关,建议到医院进行颈部的MRI、ct等检查,确定病因病情之后再进行手术治疗。除了这种呢恶性病变外,考虑可能是因为受寒或是局部受力太大造成的,平时要注意调整,避免提重物,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来减轻病情,同时要注意保暖,增加衣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生产时,损伤了臂丛神经的结果。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神经损伤后,常常需要数月时间才有可能恢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右臂血压比左臂高通常是右弓动脉和左弓动脉来源不同造成的。
在正常情况下,右臂的血压通常要高于左手,这是因为右弓动脉和左弓动脉的来源不一样,右臂的血压主要来自于主动脉的第一支,也就是头臂干的主支,因此右手的血压要比左手的血压稍微高一点。此外,血压通常还会受周围的环境,坐姿,运动等因素的影响,所以在测量血压时,最好是保持静坐5分钟以上,这样才能得到更精确的测量。另外,可以测量一下左手和右手的血压,看看是不是有太大的差别,如果两条手臂的血压相差很大,需要考虑其他的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双臂不自主的颤抖,有可能是有甲亢,或者是有周围神经炎,也都会形成这种表现,可以考虑通过一些方法进行相应的调整。做甲状腺功能的检查,并且也可以现在应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会有一定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