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浑身无力,头疼,胃难受呕吐...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我最近浑身无力,头疼,胃难受呕吐下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因为外感风寒等邪气导致胃内浊气上逆,导致恶心呕吐,清气下降,导致腹泻,可还有头身疼痛,发热怕冷,舌苔白腻等。
意见建议:如有以上症状,建议可选用藿香正气散疏邪解表、芳香化浊,有藿香、紫苏、厚朴、半夏、陈皮、茯苓、大腹皮、神曲、鸡内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头晕且呕吐这种症状可能是劳累以后容易导致头疼,消化不良的症状存在的,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少量多餐,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头痛、呕吐的疾病非常多,有可能是颅高压的表现,比如颅内占位性病变,脑肿瘤、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大面积脑梗死、脑囊虫病等。需要就诊于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检查、腰椎穿刺术、脑脊液检查以及颅内压测定,根据病人的情况要进行及时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然后出现了恶心呕吐,要看年龄病史排除是不是由于感冒或者是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导致的。要测量血压看看排除是不是由于血压增高的原因导致的,如果持续出现,还是及时进行头部ct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我,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胃肠感冒或低血糖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体温,大便是否正常,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生冷刺激饮食,受凉 饥饿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要看疼痛的部位,腹痛的话是肚脐上还是肚脐下,从症状表现来看,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上述症状,最常见的就是急性胃炎,恶心呕吐,发热头痛都可以出现。
指导建议:对于你说的问题,最好查个血常规看一下,如果血常规显示有感染,需要尽早的抗感染治疗。目前的情况看不出与怀孕有什么关系。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来说,呕吐、头疼可能是颅内高压、食物中毒、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颅内高压可能会导致呕吐、头疼,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避免延误治疗。
如果存在食物中毒,比如食用有毒、不干净的食物,可能会引发头疼、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否则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如果长期熬夜,睡眠不足,过度疲劳,也可能会导致呕吐、头疼,平时要多劳逸结合,避免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