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中医院妇科中药罐肠会影响月经量吗

会员43031788 0 已回复
如皋市中医院妇科中药罐肠会影响月经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你好,有影响的可能。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药物等都是会导致月经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经期不建议用药,经期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需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月经量少可能与妇科疾病相关,比如子宫疾病、卵巢疾病和宫颈疾病,病人只有在经过检查明确了原因之后,才能获得更有效的治疗。
妇女保暖很重要,唯有身体离开寒凉,才能避免气滞血瘀,同时能促进血液循环,气色才能显得好一些,此外可防止经期淤血和痛经。
防止术后不良反应,部分妇女月经量少,是因为妇科手术,如人工流产,通常在手术后1个月内月经恢复,部分病人恢复周期还会出现不同程度延长,这个时候要注意适当地护理才能有效地减轻病症和月经量减少,妇女也可多食补血养气之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刺激引起月经异常的,但是并不一定是完全因为妇科疾病所造成的,因为引起月经量增多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存在子宫功能性出血也可以引起,是需要去检查一下妇科项目,积极配合医生诊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少,又黑有可能是有妇科疾病引起的,也要考虑是有淤血的,看是否有炎症,如果不是炎症引起的可再看下中医吃中药调理,注意经期卫生,不要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和受凉。明确病因后积极对症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妇科炎症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也可能不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妇科炎症是女性生殖系统炎症的统称,妇科炎症分为很多种,不同的妇科炎症对月经的影响不同,如果只是单纯的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不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患有子宫内膜炎的话,会影响到月经,有可能出现月经减少,月经的产生就是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而患有子宫内膜炎之后可能会影响到子宫内膜脱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和妇科炎症可能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子宫内膜炎、附件炎、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子宫内膜脱落的次数减少,就会导致女性的月经量下降。如果是因为附件炎,可能会影响到卵巢的正常功能,使荷尔蒙的分泌异常,从而造成经量少,甚至是月经延迟的情况。女性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子宫器质性病变,内分泌紊乱等,也有可能是因为过度的工作压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妇科疾病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患者如果存在某些内分泌失调的妇科疾病,比如说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情况下雄激素分泌会增加,雌激素分泌会比较少,进而无法刺激子宫内膜脱落,因此可能会出现月经量的情况,还可能导致不来月经;此外,如果的孕酮值降低,同时伴有子宫内膜较薄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