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芎根吃了会不会胖,上火

会员43013355 0 已回复
川芎根吃了会不会胖,上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一般不会胖,平时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冬瓜吃了会上火,是属于寒性食物,具有消热、利水、消肿的功效,比较适合热性体质的人群食用。体质热者最适宜夏秋季吃冬瓜,体瘦、脾胃虚寒者则不宜吃冬瓜,具有清热解暑的功效,能养胃生津、清除心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瓜不会上火的。西瓜味甘甜,属寒性,具有消暑生津,缓解疲劳,利尿消肿的功效。西瓜中具有大量的葡萄糖、苹果酸、果糖以及蛋白氨基酸和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解渴以及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改善便秘的功效。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吃西瓜,对于改善体内的营养,消暑去火都有很好的功效。所以吃西瓜不会出现上火的情况的,平常多注意喝水,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糖本身是一种热性的食物,如果过多的喝红糖水,是会导致上火的,如果适量食用,是不会引起上火的,糖水不可以过量的饮用,不仅会引起上火的现象,还会因为体内的糖分过多,从而引发糖尿病或者是肥胖等问题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活络一般指的是小活络丸。通常情况下,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火是指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小活络丸有清热化痰,性寒,具有化痰通络、活血止痛等功效,因此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
上火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牛黄清心丸、天王补心丹、养阴清肺丸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上火的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黄瓜、丝瓜、苦瓜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当身体出现上火的情况下是会导致耳鸣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在治疗耳鸣的情况下,也不要自己随便用药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检查下积极对症用药治疗。所以平时要避免过度劳累,也不要吸烟,不要饮酒,保持心情舒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只要不是过量生吃洋葱,而是炒熟食用是不会上火的。洋葱属于温性食物,适量食用洋葱是不会出现上火的现象。相反它具有解热,祛痰的功效。洋葱生吃可以保留它最大的功效,加热后会导致部分营养流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