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今天在回来的路上三轮车侧翻 ...

匿名 61岁 已回复
我婆婆今天在回来的路上三轮车侧翻 去中医院挂急诊 脑部和手臂CX都没有伤到骨头 就是从手腕到手掌双手都觉得麻和酸 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需怎么治疗?还能恢复正常吗?急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外伤后出现手腕以及手掌部位发麻发酸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神经病变引起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以及家人首先注意避免过于紧张焦虑,可以根据医生确诊后积极使用营养神经功效的药物治疗,比如使用维生素b1以及甲钴胺口服或者肌注,同时可以配合使用针灸的方法联合治疗,生活中注意好避免感受寒凉刺激,积极治疗一般不会出现大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翻身是一个宝宝需要练习才能获得的技能,一定是先掌握一侧、再掌握另一侧;一定是有一侧掌握得好一点、另一侧掌握得差一点。如果只会向一侧翻身,可以有意引导向另一侧翻身,比如在另一侧放置喜欢的发声玩具、手动帮助向另一侧翻身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多数人头部外伤后都有头痛头晕等症状,出院回家也可能还有这些不舒服的,静养一段时间会慢慢好转减轻,不必太担心,必要时可复查头颅CT,回医院复诊。祝早日康复。现在还需要做些康复锻炼。注意饮食和休息,低脂少盐,多吃水果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应有太大的情绪波动。注意康复训练,不应过量。尽量少抽烟喝酒,减少兴奋和刺激,避免影响修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要考虑是因为意外摔伤导致的皮下血肿,所以会出现有包块的现象,大多会引起局部疼痛,严重的可能还会导致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做CT或者磁共振,如果没有头部颅内出血那就观察,如果有问题就可能需要手术治疗,适当的喷一些云南白药帮助观察。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胸椎12骨折的原因通常是局部受到了撞击,也可能是局部的退行性病变原因而导致。第12胸椎骨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青年胸12骨折一般是因为车祸、高处坠落等高强度的伤害。胸12骨折通常伴有神经损伤,下肢的功能丧失。第12个肋骨骨折,在老年人中比较常见,主要是因为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症,经常因为一些小的暴力,例如摔倒,臀部着地,受到压力而导致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踝骨折不需要一直躺着。对于外踝骨折,我们建议在早期进行石膏或支架的固定,这样可以减轻局部的肿胀,如果需要做一次手术治疗,可以尽早进行功能锻炼,而不需要长期卧床。一般建议患者在出现脚踝骨骨折以后需要适当地休息,避免过度运动。在日常饮食方面,多吃点新鲜水果及清淡有营养的食物。如骨头汤,促进骨折愈合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没有那么快,需要个过程。右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应该尽快到医院开展急救工作,先进行伤口的清创缝合,然后拍个x线检查,看看骨折的情况,再给予输液消肿,抗感染治疗等到肢体肿胀减退,还需要进行手术切开复位,用钢板内固定骨折的胫腓骨。术后过一段安静休息治疗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肢体的活动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